耶~~~(拍手) 

這是我的新網誌的第一篇文章 

超有紀念意義的啦 

所以 我決定 這一篇 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要換新網誌 

原因如下:

一、我的舊網誌的帳號 其實 還是我有可能被盜的那個..

二、我的舊網誌實在是太亂了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吧 有一些其實根本不應該有的..

三、上了大學 什麼都更新了 網誌也來吧!

四、我喜歡

五、想不出來了

反正 就是這樣 請大家多多支持一下這個新網誌嘿 謝謝大家~!
順便提一下 有發現在最後有一個小格子裡面寫著 n hits嗎?
那是有幾個人看過這篇文章的計數器~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