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在12月21日這個特別的日子

咱們中技辦了場運動會啊



不過在一開始的時候咱們出了一點點的小狀況

不過 哈 我們還是克服了 照樣給它上去了



之後我們去看了比賽 以下是精彩剪影!!


啊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不小心放到情侶照 重來重來


啊 該死 放到全家福了 重放嘿 等我一下


..喂! 妳們這對很愛搶鏡頭ㄟ 我要看比賽啦







不好意思 照片太多 還意猶未盡者 請自己到相簿去看嘿

接下來是精彩的社團時間

先是性感的國標社




再來是動感的熱舞社






最後是咱們阿ken哥有參與的跆拳社!



在跆拳社表演的最後 咱們ken哥有來個超~級精彩的飛踢哦 可是 我拍差了


所以 應他本人要求 我後製了一下那張照片

帥吧!!!!!!!!!!!

接著咱們的央央、涼涼學姐跟小俊學長有去比了比賽




對了 偷偷跟你們說 學長跑第一ㄟ 為了恭禧他 送上賀圖一張


據他本人說 這張照片都把他的肌肉拍出來了 哼哼 我只看到一堆"雞肉"而已

其實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 今天 我們的圓餅二人組有出場哦 以下是證明




其實我還有影片的 可是太大了 就 有機會再po上來囉

哈 今天的運動會 就這樣完美結束了!!

最後 應某人要求 放一張照片

豆哥 我不會說是你自己要求把你這張放上來的 放心!

運動會篇 結束 謝謝大家觀賞~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