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
噢耶! 阿方生日快樂!!

<辭職>
為什麼妳要離開.. 這樣我怎麼還器材..

<投影機>
可以說嗎? 哈 算了 當秘密好了!

<吃飯>
火鍋!! 我沒吃!!

<風格>
再次確認! 對 虎哥 我是學你的!

<85度c>
去那邊做報告還是聊天的啊~!!

<感覺>
哈 我就是不說~ 我什~麼都不知道~

<社團>
好想加入哦.. 可是進度跟的上嗎??

<聊天>
哈哈 kk 跟妳聊了真多啊!!!

<抱抱>
真假!? 天啊 原來他們抱那麼緊哦!

<雜記>
有內容看不懂哦? 沒關係 我懂就好!!

<電影>
這是我在寢室以來 最有魄力的一次電影!

<報告>
趕完了啦

<分組>
阿貴 我對不起妳 我真的那時以為那是茶會的分組名單而已

<從小到大的照片>
我的很好找啊 到yahoo搜索打劉德華 or 金城武就出來一堆了

<打掃>
好早...

<錢包>
套句kk說過的話「今天的計畫全部超過預算」

<佳句>
就知道你會喜歡 哈哈 有沒有了解你!!

<狀態>
你不覺得 我們都需要改變嗎?<<這句不錯吧!! 不過不是我的!

<小說>
沒什好看的了 有人要推薦好書嗎?

<現代詩>
我沒睡覺ㄟ 我超認真上的 不過 作業還是要交 = =

<通識>
有人也是台灣歌謠嗎?? 還是大家都在心理學開同學會了..

<傳言>
好吧 我確定傳言是真的了

<灰灰跟阿龐>
你們太強了 光一個溝通 你們就可以搭上話 雖然 話題跟我們聊的完全不一樣


是可以畫圖的 沒錯!!

<天氣>
好冷好冷 這裡真的是台中嗎??

<阿賢>
很好 再次確認 我秘密被發現有百分之八十九是你的功勞

<一個人走>
一個人走不是很好嗎? 可以沉靜自己的心靈ㄟ!! 而且不用等待 多好啊!

<主動>
幹 我就是俗辣

<衣服>
為什麼 都是深色系的 代表我的心情嗎?

<作業>
嗯 星期六要去做美學跟書法的 應該會去做吧..

<我不配>
現在在聽~ 還是一樣喜歡它的歌詞!!

<英文>
聽說 要考第五課填充 可是我都沒看 噢耶! 沒關係 照樣高分!

<神父>
你會講中文的話 一開始就講嘛.. 害我笑出來ㄟ

<寒假>
想叫資三甲的小鬼們回來吃個飯 會有人來嗎?

<改變>
我會的 就像kk說的 為了不後悔吧

<我怎能捨不得>
我到底哭什麼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誰哭了 就算妳不記得 這首歌唱完的是我
我努力唱完這歌 我忘了破音沒有 我努力唱完這歌 我忘了破音沒有
你心裡觸動的 下一首已經不是我 我努力唱到嘶吼 我不怕剩我一個
只要你能記得 這首歌給我最愛的...

⊙一分鐘可以摧毀一個人,一小時便可以喜歡一個人,
 一天便可以愛一個人,但要一生才可以忘記一個人。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