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哦

來了 來了 來了

它真的來了 真的真的來了

天啊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敢相信這是事實

這個時刻終於真的來臨了 哦偶滴神啊

人氣破二千啦~~~~~~~~!!!!!!!!!!!!!!!!

不信嗎? 自個看下面人氣 是不是破啦 哈哈

噢耶~~~~~~~~~~~~~~~~~~~~~~~~~~~~

這真是太感動的一刻了 而我現在決定再加上之前的一張圖片一起慶祝



有沒有看到 上面那張 當日人氣破二百ㄟ 哇(《⊙⊙》)

這真是太刺激了 所以 我決定 來一次不一樣的祝賀文

我決定 我決定 我決定 來來來來

點名!!!

哼哼 如果看倌心裡會有「嘎?這又有什麼了不起的了」的想法 那就錯大了

廢話不多打 亂搞哈啦祝賀式點名正式開始:

一、請以一句話形容自己


二、你跟朋友出去最喜歡吃什麼?


三、你最喜歡吃什麼?


四、你最不喜歡吃什麼?


五、你最喜歡穿哪牌的衣服?


六、你最討厭穿哪種的衣服?


七、你對最近台灣的政治有什麼看法?


八、你對最近陳冠希照片事件有什麼看法?


九、你小時候最常看哪部卡通?


十、第十題了,有什麼感想?


十一、宅男要如何變型男?


十二、如果失敗要怎麼辦?


十三、你覺得如果變失敗會變成什麼?


十四、如果上面說的其實是你,你會?


十五、如果你真的變失敗了,你會?




十六、如果是你朋友變失敗了,你會?


十七、如果你朋友變失敗了,別人卻說她/他比妳/你好看,你會?


十八、如果有人想強幫你變,你會?

十九、承上題,你會怎麼回絕或答應他?

二十、二十題了,寫首詩來聽聽吧!


二十一、二十一題了,會累嗎?可是如果告訴你總共要寫一千題,你會?


二十二、好吧,其實是騙你的,快結束了,你會?


二十三、你覺得世上最慘的事是?


二十四、你覺得對男人來說,世上最慘的事是?


二十五、如果上面的事發生在你/妳身上,你會變怎樣?


二十六到三十是卡通題

二十六、請問有看過哆啦A夢嗎?


二十七、請以一句話形容哆啦A夢!


二十八、你覺得哆啦A夢好看嗎?


二十九、你對哆啦A夢最印象深刻的一幕是?


三十、哆啦A夢最喜歡吃什麼?


最後五題了,再來形容自己吧~

三十一、你住的環境怎樣?

三十二、你都吃什麼來維持你的身材?


三十三、別人都說你是?


三十四、你都怎麼回應?


三十五、要結束了,在寫完這些題目,你最想講的話是?


三十六、其實還有一題吔,你覺得?


三十七、其實還有很多題,你要怎麼辦?


三十八、真的要結束了,你要說?


祝賀文結束~ 謹將此篇網誌獻給有來看過我網誌的大家 謝謝大家

PS:有人想寫上面的點名嗎?哈哈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avfrever 的頭像
    lolavfrever

    lolavfrever的部落格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