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3月19日約晚上十點左右

在國立台中技術學院的學生宿舍發生了一件大事

其實也不會很大

但也不會很小

說它很大也不太對

說它很小也不恰當

總之 在那個命運的時刻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我我

們們們

做了一次防災演習

本來我是有想利用我的T9把這個難忘的時刻記錄下來

但一方面是晚上 我總不能開閃光燈來拍

一方面都說是「防災」了 就算是演習 應該也沒人在拍照吧

所以我取消了這個最佳的主意 絕對不是我忘記帶相機下來哦

在我們親愛的區隊虎哥的通知下

我們E2寢室就從容不迫的走下樓去

對了 值得一提的是 聽說是為了逼真

所以全部的燈是關著的



不怕我們跌倒嗎?

幸好我們聰明的阿錢弟兄有帶著手電筒

在那微弱的燈光下 我們走到了操場的集合地點

這時我那天生的好問精神就出來了

「為什麼?如果真的要逃生的話 誰還有時間排隊啊?」

好吧 我只好將我的疑問放在一邊跟室友們去集合蹲下囉

接下來 我也知道會有 可是實在是太沒常理的一件事還是發現了

「為什麼?如果真的要逃生的話 誰還會上台演講啊?」

反正這次的反災演習就在演講聲中開心又順利的結束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當你一人站在這,穿著一個拖鞋嘴叼著一根半點燃的煙,下巴上頹廢的胡渣將其染成一片淡青色,幾天沒洗的衣服和頭髮都散發著淡淡的煙味,雙手往那破舊的短褲一叉,一般人見到你第一個反應就是:這個人真他媽的渣!
但是如果你再在身後擺上百十個穿著黑色西裝帶著墨鏡的魁梧大漢,再帶著同樣的造型往那一站,只要是個人看到你,就會稱上一句: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