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剛好看到這部電影

很懷念啊~



許靖:主上...
劉備:好了,下去吧,我們要聊天。
許靖:主上,你何時跟我聊天呢?
劉備:唉呀,知道了,下去吧!
許靖:主上,唉,搞不懂他們這麼天要聊。

東吳逃兵:說起來有一匹布那麼長,我一睡醒就看到遍地武器和廟裡面那個神經病,還發了瘋地說什麼我是東吳的逃兵二話不說,拼了命就打,那個瘋子又不知道我是誰那我還不趕快翹頭啊,誰知道有一票跟我差不多的人 制服了那瘋子,又說我立了大功,又說我抓了關公,還要我回去跟什麼主公孫權報喜,走著走著又不知道 碰到什麼鳥兵又開扁我沒兄弟打不過人家,只有被抓回來了。

張飛:又不著這麼大聲嘛!
劉備:嗯.........
諸葛亮:原來關公的元神帶著我們的元神回到他的時代,然後他就回到他自己的肉身,所以就忘了九零年代發生的事了。
劉備:還不止呢,現在我們的元神還上了別人的身,所以我們看到大家的樣子跟以前一樣,可是在他們的眼裡就不一定是這樣了。
張飛:這樣也滿好的,你做了皇帝,我也做了將軍,比回去拍人 家馬屁好。
諸葛亮:如果照歷史記載,關公敗走麥城之後,你們二個傻鳥不出一年就掛了。
張飛:阿Sir,那你得快點想辦法回去才行。
諸葛亮:除非關公的元神帶著我們的元神一起回去,可是又不能先後死要像廟一樣,嘩一聲塌下來,大家一起死。
趙雲:去哪找一座廟啊,哪那麼巧一塊死啊?
諸葛亮:只要找到關公,還怕不一塊死嗎?(舉起手榴彈)

許靖:主上!主上
劉備:跟你說要聊天嘛
許靖:微臣知道,不過關雲長的妻子胡金定來了
劉備:誰啊?
許靖:夫人,上來啊
胡金定(牧師扮女裝):太好啦,原來你們全都在這兒
劉備:嗯??人妖??





孔明:方才在下誤認為將軍是我朋友,希望將軍不要見怪

呂蒙:先生,你因亡國之痛,一時胡言亂語,情有可原

孔明:是嗎? 
不過東吳也命不久矣,遲早會被併吞
這些在<三國誌>裡面記載的非常清楚,到時候將軍的下場如何,你應該心裡有數  
如果一個人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那有什麼意思呢?
就像賭錢一樣,輸贏早就知道了又有什麼好玩呢? 
人生就像賭桌上的遊戲一樣,有得意也有失意的時候,
每把都你贏,鬼才跟你玩呢!
你在醫院跟我說過,你在那個世界很不開心,你的心情我明白,
但是,你不應該這樣就自暴自棄呀!
你還年輕,有的是本錢,為什麼你不願意面對現實...
再去賭一把,把失去的都贏回來呢?
你曾經跟我說過,下輩子希望遇到一個像我這麼關心你的人,現在不行嗎? 
(牽呂蒙的手)你賭,我奉陪!
跟我走!

呂蒙:先生,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希望我跟你去哪裡...
(手放開)但是我想跟你說,我在這裡非常的開心
能夠在這裡見到你,已經是老天爺對我的厚愛
先生既然降服了孫權就應該好好的留在這裡,妳是聰明人,應該懂的!

孔明:(抓住呂蒙的手臂)你一定要跟我對起來是不是?
好,就當我自作多情
我告訴你,今天晚上我就走,還把所有人都帶走,你要是呂蒙的話你就去告訴孫權,叫他把我們殺光
(孔明拂袖而去)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

人與人就是活在過去與現在之間 我對妳說過我愛妳
既然我知道這是以後會發生的事 那我為什麼不從現在就開始多愛妳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