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真的很~無聊啊

無聊到我都快花轟了

但 我明天莫名其妙要去幫忙

去哪?又是板橋= =

相信如果有看過我網誌某一篇就知道

我對去那裡打工印象實在是不好啊...

好 只是小抱怨一下 說不定明天的經歷會十分美好呢!

I wish!!!!

好 就在剛才 我發現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我沒辦法唸出這張圖...啊 不對


這是怎麼回事 六月是我網誌的高潮期嘛!!!!!

竟然打了二十篇網誌啊!!!!!!!!!!!!!!!

加上這篇 就二十一了啊!!!!!!!!!!!!!!

天啊 在拉斯維加斯的話 我就贏錢了啊!!!!!!!

但 它只是網誌 ...

與之相對的 看一下我五月

竟然只有六篇!!!!!!!!!!!!!!!!!!!

很好 這是個非常明顯的對比 可以拿去給修辭學老師當教材例子用了



然後今天早上呢 回學校了!

看到老師了!!!!!!!!

蠻開心的 但 為什麼我明天要打工

害我中午就不得不回家了 唉 都不能再多聊一下...


光碟機 為什麼 為什麼 台北的 比台中的 貴啊..

害我都買不下手 算了 等開學再買好了.............






沒有人會在網誌打出心裡話 就算有 那也不會太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