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08年8月27日

或許有些人的暑假還有大概快一個月可以過

但是 我的暑假已經過去了 !!

所以老樣子 還是要來回顧一下



話說 這個暑假 比較值得回憶的事還是那件事吧!?

就是 打工!!!

認真說來 這是我第三份打工吧

其他短期的不算 這是第三份 也是持續時間最長的一次

工作內容以二個字來形容就是「課輔」

以十個字來形容就是「教壞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不過說實話 我覺得 反而是我被教壞了 哈哈哈

這個課輔班一共有十二個小孩子 都是四升五或五升六的小大人

就很多種層面來說 這是最麻煩的年級 唉 哈哈哈

不過 說實話 他們可愛起來 也是很可愛啦


(不過 說實話 他們有時也是很..)


哈哈哈 從7/7到8/22 這七個星期的時間 我還真的學到很多

詩仙是孔子、至聖是孟子、五柳先生不是陶潛而叫陶明淵等等的 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有時真的很令人難以理解!!!!!!

也讓我了解到 其實一個老師是很難當的

有些人可能對我在課堂上的樣子很好奇 好 我就說明一下 不過可能只有少數人看的懂啦 哈哈

大概就是"堯哥+俊銘"的上課方法 "阿金+我本人"的上課內容啦 哈哈哈哈哈 聽不懂算了 那些都是我高中老師

人 總是從模仿開始的嘛 不過 錢 嗚嗚 又被徵收了 唉


現在想想 好像因為要打工 推掉了頗多約會的呀 哈哈哈哈

所以在打完工後 馬上就跑去幹嘛了 熟悉我就猜到了

唱歌啦!!!!!!!!!!!!!!!!!!!!!!!!!

哈哈哈哈 好久沒唱 唱的歌都怪怪啦 哈哈哈哈哈

趁著某人生日時 跑去湊個熱鬧 還聽說她們後來還跑去玩「will」ㄟ 很神奇

可能是新的電玩產品 哈哈哈




暑假也發生了一件蠻可怕的事 奧運上 中華隊棒球的成績實在是..

其實 說實在的 我是結果派的 就是只看結果 不知過程的啦 哈哈哈

沒辦法 我實在懶得去知道那麼多球員的名字 :D 不過我還是有在關心的啦

在輸給中國的那一天 我一氣之下 就 就 就 跑去玩了一下線上棒球遊戲啦 哈哈哈

不過 我現在的成績是九勝二敗 = = 我竟然有線上棒球的天份!?



說到日劇 哈哈哈哈 回到家 我是懶得抓的 所以我都直接看電視的

不用抓 畫質又好 對吧 哈哈哈 還不會有簡字的問題

雖然暑假播了很多部 但是我也只看了「貧窮貴公子」、「極道鮮師3」、「求婚大作戰」

我會找個時間來發表一下我的心得的 但「極道鮮師3」真的是有點令人..

是怎麼 水戶黃門嗎?



暑假也就這樣結束了 不能說很完美 也不能說很差

因為實在是學到了很多東西

接下來 要為了學弟妹的迎新做努力啦

加油 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小胖老師




寂寞又何妨?只有活著的人才會覺得寂寞,只有活著的人才會有這種總是會令人冷人血液骨髓的感覺,那至少總比什麼感覺都沒有的好。§

這句會不會太古龍 哈哈 那來一句新的好了

好人卡如果破一百二十張,我們要叫他什麼?叫他神,頭文字D裡也有說:『神以前也是人;只是他做到人做不到的事,所以他成為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