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月一號 那個不大不小的日子

學校終於公佈了特地在八月的28號那個日子

在那個暑假已經大約只剩一個星期的日子

才去開會來討論的結論

(說到這 繳費單竟然比結果先來呢 我驚訝了下)

剛剛逛了一下網誌 害我也想打一篇網誌來抒發一下情緒

但真的很複雜 我說我的心情 害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於是我 這篇 網誌 只能打到這裡了 謝謝大家






『離別是為了相聚,只要能相聚,無論多痛苦的離別都可以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