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 一個對我來說多麼陌生的字眼啊

但 在沒有網路的現在 一個單純的男生

如果想打一篇小小小小的網誌

只能來網咖 這就是任蔚定律 請記下來 這會考

什麼時候考?   中秋節時烤


話說 昨天在捲毛哥的陪伴下 終於去申請網路了

現在的辦事效率真的是...

一開始要直接傳真申請單過去竟然還不行 = =

只好跑到NOVA地下一樓去申請

申請完她竟然說到「七到十四個工作天」才會 來安裝

!!!!!!!!!!!!!!!!!!

換算一下 那不就是三個星期嘛 不就快一個月了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太可怕了吧 天啊 沒網路!!!

說真的 我以前一直不覺得沒網路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現在 我改觀了 沒網路的日子...

難怪以前的大學生那麼受人尊敬 

沒事就想看書嘛  噢 再這樣下去 我成績會進步的...



對了 各位 我認媽了 我有新媽了 

她的名字不能說 只能叫她李亞kiss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 我拉她去家樂福

然後 請自行想像   最後 她就變我媽了

換句話說 有人變孫女輩了 !!!!



但我媽轉系了


最近有關於迎新 似乎發生了很多事

有好有壞 有些人的隻言片語 真的很令我茅塞什麼頓開的

也有些人的輕言淡語 令我感動到假哭了 嗚嗚嗚

也有一次打電話聽到有人停電睡沙發了 但這跟迎新沒關 :D

有些時候 真的 要做什麼事情 要跟自己熟的人比較方便 :D

反正 迎新 我會 加油 好嗎?


網咖真的很可怕 冷氣開超強

一群大約小學的小朋友 玩輸會罵”幹X娘”

一個小時最便宜要20元 天啊 SO-NET 請快來



聽說月餅吃太多會想吐?尤其是芋仔?



我決定 我要學蕭敬騰了 高大哥去學周杰倫 快!!



最近錢包隨時都是扁的狀態 很難過 物價上漲的太可怕了

所以我想複習經濟了  正是所謂「水與鑽石的矛盾啊」

我拿水換 誰要拿鑽石來?


說真的 人與人之間需要溝通 但通的了嗎?有時候



我必須再說一次 我 公私分明 我沒有以公謀私好唄!!

什麼是公?什麼是私? 有問題請發問!!!



我要換體育 聽說保齡球只要打滿二局就自由了? 我心動了




然後 六點 要去秘密了 所以呢

我要回家了 不打了 今天這篇到此為止 哈哈哈 有事請打手機

我不在台北 所以我手機會通 真的 來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