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 很亂

變了 全變了 什麼東西都變了

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一樣的

先從網路開始講好了

真的很無奈 我想這就是台灣的效率

我從星期二送出申請表 但是 但是

我星期五打客服詢間進度

很好 竟然連申請表也還沒送到

這是什麼情形了 我決定星期一再等一天

然後 了不起 我換一間來申請好了

但是 會不會一樣慢 我苦惱大了 煩



其實 我 倦了 在很多方面

自己一個人固然有很多好處

但 因為沒網路 真的很孤獨 

沒有了即使通跟MSN來聊天

剩下一支小小的NOKIA 排解了孤獨 來到了帳單

我覺得我這個月的帳單 可能會讓人尖叫


不習慣沒有網路的日子 想要寫篇網誌 還必須去網咖

很無奈 這 就是台灣 吧 唉



現在每次 如果沒課 都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回到宿舍 只能一直看著電視 

都快變電視兒童了 

網路要簽二年約 但我不想在這種地方住二年

再看看唄 煩煩煩


原本以為每個月三千五包水電很便宜

但 沒想到加了網路竟然會高達四千一

四千一這種環境!! 換了啦


最近發現、發生了很多事情 

人的一生總會遇上種種事情

我想我雖然不喜歡那些事情

但我會去習慣處理那些事情


加退選 我加退選了幾門課

但史記聽說書很貴 不知道我做的選擇對還錯

只是 我還是覺得 不管應不應用

中文系不修史記 還是怪怪的

說到羽球 我後來發現 讓我想離開的

不是小團體 而是比賽吧 

我討厭比賽 因為在比賽下 能交錯出友情的火花的

只有萬分之一的機率 其他萬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

都是令人不開心的頻率 我不喜歡 這樣



哈 現在發現 好像有人說的是真的

我的網誌真的每篇都頗多字的!!

但這叫有內容 !!!!!!


跟老高借幻想三國誌來玩好了



最近 請稱呼我 沒有網路的少年



綿羊說的對 我們二個退休好了 酷



人生就那麼短短百年,除了正事以外,還有許多有樂趣的事情可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