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 很迷人

這個世界 很複雜

這個世界 很殘忍

這個世界 很現實

這個世界 其實很大

但 既然我們活在當下

就 乾脆一點吧


有誰看到我心中的痛過?

有誰看到我心中的傷過?

有誰看到我心中的苦過?



為什麼要成長 因為這個世界太迷人

雖然這個世界很複雜 那我們可以活的很簡單

全國電子用在什麼時候 在自己覺得世界對自己太殘忍的時候

現實的世界壓到自己都快喘不過氣來了時 朋友就是會幫自己頂上來


雖然這個世界很大 但 我們就是能有緣遇到

愛 因為在心中

我蠻希望大家花點時間來看下面那篇影片

我覺得讓我蠻有感觸來打出這篇 有部分原因因為它



看完後 還會覺得 有什麼難關過不去嗎?

看完後 還會覺得自己是世界最難過的人嗎?




最後 來做個投票

被我這篇內容嚇到 覺得怎麼跟標題不一致的人請留言





在人類所有的一切行為中,還有什麼比“感情”這兩個字更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