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常在想 為什麼 人會有那些舉動呢?

在很多時候我都有這種想法

大到某些人對於某些事的處理上

小到某些人在電話裡的一句問候

真的 不太能理解

也許 是需要一些建議 也許 是需要一些諒解

但 這些 我 之後 還是不懂



二十歲是不是代表一個人成年了

不論在身體 內心 都應該要成年了?

但 一句比較囂張的話

「有些人只長身子 不長腦子呀」

就好像我一樣 我還是覺得我腦子沒什麼成長

是真的

但 ......



成不成熟 不是我在說的 是從很多方面來呈現的

所以我一直都不認為我很成熟

但 那 其他人的想法 待人處事 態度是在......


不是在指誰 是在指我自己 為什麼 還不成熟



前一陣子的反省 我想了很多

回頭看 不管什麼時候 我都覺得 我 欠思量 在很多事上

但 往事已成定局 能抓住的 也只有那一條名為未來的線

抓不住它 就失去了未來 也失去了一切

抓的住它嗎 也不一定得到的是想要的未來

一切 都在於 想要如何去抓住它吧

未來是一條難抓的線 常常就在自己的手中溜走了

常常 明明已經抓住了 做成了一件衣裳了 但 線還是會跑走 斷裂

就是因為未來的這種不確定性 才會使人不得不再三思量

我該如何對待我的未來

但 很多時候 我真的不懂 別人的未來是如何對待的

很讓人看不慣 不 是看不爽了呀...



都二十歲了 是該有點想法了......







有些時候,聰明的極致,就是笨。
有些時候,愛的極致不是爭奪和占有,而是隱忍和包容。
有些時候,為一些人做一些事,似乎很不值得,但總忍不住去做。
這是一種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