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就如同標題所以

這篇是給虎哥的!!!

原因我知他知 嗯嗯嗯

好 要開始了哦!!


先來個爆炸性的開頭 我真的覺得某些人只有一張車牌可以形容


然後 如果妳尿急 但是廁所長這個樣子 該怎麼辦 可以在下面留個言來




這張照片 我一直覺得有疑點 但我找不出來 請大家幫個忙


這張照片 我很佩服....


然後 這張 我撐了十秒 就笑了... 來挑戰看看能不能贏過我吧!!


這張 五秒...


這張 十秒... 然後 就吐了...





接下來的圖片 是有主題的 叫「童年的夢想破滅」









如果妳想歪了 我只能做這個表情了


然後 這張照片 我真的覺得那女的超神


這張 很貼心


五神合體 金鋼戰士!!!


消防員也在響應節能減碳 不用消防車!!


這張照片在說什麼 相信圖中的女生已經做了最好的說明


太震驚了 原來哆啦A夢的結局出來了!!!


嗯 這張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金馬奬的得主 這個人很有希望


那個男的在幹嘛 修水管嗎?


動物園請勿餵食 就是有人會不聽


這 可能連傻瓜相機都沒辦法了


這張圖片 如果還真的看的懂 就真的是色中淫魔了


這張照片的重點真的是在那些女生啦!


這種水果 敢吃嗎?


明天要考中國文學史的心情


如果妳是個醫生 真的 病患要慎選


真人真事 這是一個忘記帶大鎖的人的故事




好 夜深了 大家晚安



we'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 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