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葉問

首先 不得不說 這是一部命名很快的電影

因為男主角的名字跟電影名字是一樣的

這方式 如果電影不好看的話 會被唾棄到不行

像葉問好難看 人家就會不知道是葉問這部電影難看還是男主角難看

之前好像也有一部是這樣命名的

那部叫

霍元甲


《看電影》葉問



這部電影 雖然將李小龍的名字打很大

但是完全沒有李小龍出場 相信我

然後 這電影 經典名句實在太多了


爸爸,媽媽說你再不出手,家裡的東西就全爛了!


沒有怕女人的男人,只有尊重女人的男人


我只是個中國人


當然 最出名的還是那句




我要打十個!!!!!

我如果是那個翻譯 我一定會翻成


我要打一百個!!!!!


其實我一直覺得日本人是個神奇的民族

他們總是分成二種人 一種人是擁有著武士道精神

另一種人就...

為什麼可以差那麼大呢?


總評:這是一部跟霍元甲類似的電影 然後這部電影有好多地方讓我很心酸是怎麼回事

《看電影》葉問
《看電影》葉問
《看電影》葉問
《看電影》葉問




沒有怕女人的男人,只有尊重女人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