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想不到一開始的第一句我要用什麼來開場

難道要直接說我今天的低潮嗎

好吧 那就說了

事實上 每到了假日 如果我沒有回家或有去玩

我總是十分窩力

沒辦法 因為總是沒辦法 就是沒有辦法

來知道假日的起床到底會是幾點鐘

別跟我說有鬧鐘這種迷人的小東西在

那種東西是一到五限定使用的

如果還以為那東西在六日還可以用的話 

我也只好用陳金城的口吻來說一句

"哼,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因為這樣導致了很多後果 

其中最可怕的 我想 還是不知道要如何區分早午晚餐

泥縮縮 泥縮縮

如果你二點起床 三點肚子餓了

這是什麼餐來著?

好 其實那些都不是我的低潮原因


事實上 是

今天

它沒開

呀!




從小 我就發現了我與別人不同的地方

那就是









我對於丸子類的食物超沒抵抗力

我發誓 我對於它沒辦法的程度

大概就像是你這輩子吃過的大便加上你踩死過的螞蟻

再乘於你活到現在所罵過的髒話次數那麼高

然後 其實 總之 就是 嗯

我真的覺得 美樂地輸給好樂迪的

除了太遠外 就是沒有丸子了

我說真的 如果美樂地有丸子提供

我一定夜唱到爆牙 我在想



然後 不得不說一下 在我心目中的丸類排名

花枝丸是名列前毛的 比貢丸和櫻桃小丸丸還要高

因為它 易買 易咬 還 還 易於近人

不然 為什麼賣雞排的 都沒有在賣香酥貢丸?



可能是很久之前就開了 但我還是想提一下

原本在一中街 大概就是在飯捲的旁邊一點點而已

現在開了一家小攤子 有在賣花枝丸

一支 只要十元欸 哇嗚

這樣我就不用想吃的時候 還要在去好樂迪

跟不得不先去買包薯條然後在他問我還要什麼的時候 

不經意又含羞的說 那再來一支花枝丸好了 這二個選擇中擇一

那有時 真的很難選


但我覺得很奇怪 那攤子不是本來只賣花枝丸 現在為什麼又多了杏鮑菇?


然後 在今天一起床 我就發現了 

我的慾望 好強烈















泥砍砍 泥砍砍

想到奇怪的方面的人請舉手

我是說對於想吃花枝丸的慾望

然後我就想起了我上次吃花枝丸的感覺

不誇張 我真的覺得 我很難形容那時的感覺

因為我去那攤子買的時候 我有要了紙袋

先別跟我說什麼節能減碳的問題

我覺得 在我從紙袋拿出花枝丸的時候

那一轉眼間 我真的有看到一道彩虹從裡面飛出來

就像小當家常演的那一幕一樣

然後我永遠都不會知道背景音樂是什麼 我只知道有喇叭聲

而且是很大的喇叭 音量很強







相信我 它真的很大


當我咬下第一顆丸子的時候 真的 我真的覺得 

如果現在是在漫畫的時候 我的二粒目睭

一定是變成愛心的形狀 而且中間還會有一串的花枝丸在那邊轉

大概就像鼬的寫輪眼一樣 還是萬花筒的



我怎麼覺得那時的我好噁




我一直都是一個行動大於跑動的人

所以我決定了我的晚餐一定會有一樣是叫










然後 我發現到了 其實 今天是星期日























































竟然...






















沒開呀!!!!


我都特地用了粗體字來加深了我的難過 有沒有發現




幹 這感覺 真的是太差了

what the fuck?

就像是你為了參加一場賭局 特地從香港準備搭到公海

卻發現在最後 船員被人用鎗抵著 不能出海一樣差





也太差了






欸 不行 我又低潮了 不打了 晚安





哦 對了

他就是鼬









也許聰明的人少了一點天份
再苦再煩我活的認真 至少我會承認愛需要等一等
哭著笑著 不過就是一種過程

天再高 我的快樂至上 呵嘿呀 呵嘿呀
只要開心就好 呵嘿呀 呵嘿呀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avfrever 的頭像
    lolavfrever

    lolavfrever的部落格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