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學生都知道了沒

最近期中考嘛 所以實在是沒什麼時間來打網誌

但我又有一種不得不發的靈感在噴發

就像大地震時 不躲在桌子下避難卻站起來去裝水的水杯裡的水一樣

波波波的一陣陣灑出來呀!


欸就其實很有感概 從小時候到現在的大不同

但真的沒有時間 我準備在五分鐘內打完這篇

所以我只好放一些跟我想打的主題有點關但又關不太起來的圖片




















好 就這些 大家期中加油! 我快睡了 所以晚安!




個武功一樣的高手,一個殺過人,一個沒殺過人,互拼生死,死的自然是沒殺過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