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罵我的可以罵我 沒關係

但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班上有能力的一大堆

為什麼是要選我 而且大家都是以開玩笑的語氣

是怎樣 




班級幹部 這 說起來很重要 也不會很重要

但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我這學期學藝 可以說我盡職 也有人說我太超過

我隨便 無所謂 


但為什麼 一直要選我 沒有其他人嗎

第五個學期 扣掉第一個學期是自願不提

四個學期 我當了三個學期的幹部 是怎樣

這種事不是應該要讓大家都有機會的嗎

也許會說要給有能力的人來當

負責任的人來當



我很不負責任的說 又不止我一個

舉個例子 像主持人 yoyo今天主持怎樣 我覺得很好啊

是沒有機會罷了

選我沒關係 如果是因為認為我有能力能去做 那我ok

但很明顯是因為找不到人 所以才選我的

是怎樣 現在


我都當了一個學期的學藝 就不能讓我休息一個學期嗎

可能會覺得我反應過大 但是

我好累欸 真的





我樂於付出 但從上次送舊 我就知道 付出 是沒有好下場的







想罵我可以留言來罵我 也不要說什麼能力大責任大的話來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