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IQ 不如訓練EQ

要求別人 不如要求自己

看近 不如看遠

看淺 不如看廣

注重過程 不如注重結果

注重外表 不如注重內在


所以…… 我希望大家別相信外在了

因為……


什麼都有可能

Photoshop的神奇 不是普通人想的到的

不信? 請看~
















好 也許想反駁我說 這種正妹 只要一見面就原形畢露了

好 那我只能說 請看下去


這個妹正嗎?



但是 其實 只要洗了臉後




可能覺得我在哈拉 沒關係 我們分解動作



這個妹也不錯吧 但是……





















































































所以男人該相信什麼?














我想 只能相信男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