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不笑大挑戰

規則如下:

一、想參加者 請在嘴巴裡含著一口水 如果噴出來就輸了

二、其實也可以不含

三、此挑戰沒有獎品 沒有處罰 什麼都沒有 請不要再問 謝謝



好 挑戰開始啦!!!



先給大家來幾張很眼熟的圖片 認的出來這些分別是什麼節目或歌曲或電影或遊戲的圖片呢?












笑了嗎 如果還沒笑 我要為汝拍拍手




那接下來我們的主題是「動物世界」












還沒笑嗎 很好!!!













接下來的圖片 都各有主題 

這張是 「沒有糜鹿 只好自己來的聖誕老人」


看看 一個晚上要自己跑全世界 都變壯了這








下一張是 「華仔的臉加上小燕子的眼」


…… 大隻佬加上還珠格格 加在一起當大隻格格好啦









這張的主題是最節能減碳的搶劫方式


仔細看 沒插電哦!











接下來我們都知道小朋友是最可愛的 有多可愛呢 有幾張圖片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玩水的小朋友










蘭陽舞蹈團的小朋友












七龍珠看太多的小朋友……跟他爸

























然後這張 我真的很喜歡





如果看到這都還沒笑 那我就真的嚇到了




我只好拿出最後一張A士了





這張的主題是






「你意下如何?」
























































在看完這篇後 我希望大家

請不要打我


請支持我






我這樣對別人說 別人回了我一張圖片



















……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