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當我忙完了拜拜的事之後

在學校網頁發現了最新的課表查詢!

於是我馬上把它弄上來給大家看囉



這是最新版的 所以 看來 我們真的在主任說的"酒樓"上課啦!!

還有 雖然大家都知道了 不過 還是再提醒一下!!!!

沒錯 體育老師換了哦!! 看來 還是個男生!!

導師也換了!! 在右上角有沒有看到!!

至於導師名字有點被切到那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把星期日的表格給切掉了 反正我們又沒課!!

還有 英文是分班的哦!!!!!!!!!!!!!!!!!!!!!!!!!!!!!!

別以為教室就跟上面寫的一樣哦!!!!!!!!!

至於是哪裡 應該快開學的時候「學生管理系統」可以查!

如果現在想知道的話 可以問我 哈哈 我還是可以查!!

只是比較麻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