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是明天了

明天就是啦啦隊比賽了ㄟ!!!

在我要開始這篇網誌之前 我想先聲明一件事

我心情不好跟啦啦隊完~全沒有關係

老實說 嗯..他完全沒有資格牽動我的心湖 哈哈

感謝大家那麼關心我 我真的一點也不在意 真的

我那親愛的虎哥還說了他自己的例子 讓我超感動的啦

再來一張圖片謝謝大家

大家的關心真是讓我


有資格連我的心起漣漪的只有二種人!!

好 開始這篇吧

終於 在歷經了眾多問題之後 我們的啦啦終於在今天全部排過一次了

其實 雖然有很多話想講 但 到了現在 真的不知道應該打些什麼好

哈哈 正是所謂"卻辯已忘言" 啊 不對不對 是"一切盡在不言中"也~

我相信 大家的汗水是有代價的!!!!

還有還有 大家期待我的影片吧 哈哈哈

明天 大家加油!!!





人沒有什麼犧牲的話,就什麼都得不到,為了得到什麼,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這就是鍊金術的等價交換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