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下午約三點半

我們班有在跆拳社練習即將到來的啦啦隊

而我 本來 是會到的 可是 我現在決定我不想去

不過 我之後還是會到吧 雖然我沒參加 但 我還是會去看看

有時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真的很好笑 有些人 可能以為"編舞"是件很簡單的事 哈

那 我也不會說"那你自己去編舞"之類的話啦 因為有人說了

我不想否認 我編的那一分鐘的舞 沒錯 有些是直接參考mv的

可是 有沒有想過 其他的呢? 我全部都抄了嗎?

真的很好笑 我一直認為 在否認一件事之前 必須先全盤了解那件事

我其他的動作是怎樣?假的嗎? 動作跟動作之間的連接呢?假的嗎?

我很喜歡聽別人的意見 像之前我本意是要全班做下面這個動作



有人覺得太難 好 我就改動 如果我是全抄的動作 我能說改就改嗎?

如果 對我的舞有意見 那就對我說出來啊 不要在背後說長道短

這樣的舉動 真的十分令人

少以為自己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