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回頭一看 最近的文章真的很灰暗

為了要開心的迎接期中考 來些小故事給大家好了

故事一 「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故事二 精 選 十 大 誤 會

1. 護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聲叮囑說:「小心肝!」

病人微笑道:「小寶貝。」

2.有位大嫂在公共汽車上 看到一位即將下車的男人掉了包煙在踏板上,

於是趕緊對那男人說:同志,你煙掉了! 男人大怒:你才閹掉了!

3.某男便秘入廁,忽見一人飛奔而入,頃刻風雨交加。

「哥們兒,真羨慕你呀,那麼快。」 「羨慕啥,沒脫褲子呢」

4.某公司招聘, 下一位該面試的女孩的英文名是「spring」。

秘書欲藉機賣弄一下自己的英語水平, 喊道:「hi!那個叫『春』的,輪到你了!」

5.公車上, 站著的孕婦對身旁坐著的陌生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

只見男子很緊張的樣子道:可孩子不是我的呀!

6.民:軍中有軍妓嗎?

軍:有呀,沒有軍紀怎麼行!

民:真的!要付錢嗎?

軍 :這還要什麼錢呀,我們的軍紀都是統一由上面傳下來的。

7.女秘書:「老闆,你太太來電話,她說要在電話裡吻你。」

老闆:「你先替我收一下,一會過來交給我。」

8.王太太懷了四胞胎,並到處向街坊鄰居炫耀,

說懷四胞胎很不容易,平均要六萬次才會發生一例。

李太太很驚異:那你還有空做家務嗎?


9.孩子正考慮有關「遺傳與環境」的問題。

母親插話道:「這個問題很嚴肅,大家都知道如果孩子像父親,

那就是遺傳;像鄰居,那就是環境。 」

10.小泉純一郎參觀農場,記者照了一張他在豬圈和豬一起的照片。

次日見報,旁邊有附言:左起第三位為小泉純一郎同志

故事三 來個小數學問題

請問......

如果
1 = 5
2 = 25
3 = 125
4 = 625
5 = ? 答案可以以悄悄話留言給我

故事四 造句 - 就像


命運就像強姦,你反抗不了就要學會享受.

工作就像輪姦,,你不行了別人就上.

生活就像自慰,,什麼都得靠自己雙手

學習就像嫖娼,出完錢後又出力

工資就像例假,一月不來你就傻眼

談判就像口交,費盡了口舌也就那點收穫

捐款就像發情,一想起來馬上就要

獎金就像陰毛,掉的要比長的多

領導就像陰道,總是欺軟怕硬

開會就像亂倫,搞不清誰該搞誰

兄弟像避孕套,桶多大的婁子都幫你兜著

故事五 安大家的心

人 = 吃飯 + 睡覺 + 上班 + 玩 --- (1)
豬 = 吃飯 + 睡覺 --- (2)
把(2)代入(1)
=> 人 = 豬 + 上班 + 玩
兩邊各減去"玩"
=> 人 - 玩 = 豬 + 上班

故事六 我正在努力學習的一段文字

你這個
進化不完全的生命體,基因突變的外星人,
幼稚園程度的高中生,先天蒙古症的青蛙頭,
聖母峰雪人的棄嬰,化糞池堵塞的兇手,
非洲人搞上黑豬的後裔,陰陽失調的黑猩猩,
被諾亞方舟壓過的河馬,新火山噴發口,
超大無恥傳聲擴音喇叭,愛斯基摩人的恥辱,
和蟑螂共存活的超個體,生命力腐爛的半植物,
會發出臭味的垃圾人,"唾棄"名詞的源頭,
每天退化三次的恐龍,人類歷史上最強的廢材,
上帝失手摔下來的舊洗衣機,能思考的無腦袋生物,
損毀亞洲同胞名聲的禍害,祖先為之蒙羞的子孫,
沉積千年的腐植質,科學家也不敢研究的原始物種,
宇宙毀滅必備的原料,連半獸人都瞧不起你的半獸人,
10倍石油濃度的沉積原料,被毀容的麥當勞叔叔,
像你這種可惡的傢伙 只能演電視劇裡的一陀糞,
比不上路邊被狗過灑尿的口香糖,
連如花都美你10倍以上,
找女朋友得去動物園甚至要離開地球,
想要自殺只會有人勸你不要留下屍體以免污染環境,
你摸過的鍵盤上連阿米吧原蟲都活不下去,
噴出來的口水比sars還致命,
裝可愛的話可以瞬間解決人口膨脹的問題,
帥的話人類就只得用無性生殖,

白癡可以當你的老師,智障都可以教你說人話,
只要你抬頭臭氧層就會破洞
要移民火星是為了要離開你,
如果你的醜陋可以發電的話全世界的核電廠都可以停擺,
去打仗的話子彈飛彈會忍不住向你飛,
手榴彈看到你會自爆,
別人要開飛機去撞雙子星才行而你只要跳傘就有同樣的威力,
你去過的名勝全部變古跡,你去過的古跡會變成歷史,
18輩子都沒幹好事才會認識你,連丟進太陽都嫌不夠環保

故事七 聽說是真的有這個老師

老師: =.= 我問你喔

小朋友001:???

老師: 位啥北極熊不吃企鵝

小朋友001: ...

小朋友002: ...

小朋友003: ...

.....................10秒後

小朋友001 :一個在北極 一個在南極

老師: 答對了~~~答對了~~~...


老師: 好...第2題

孫悟空爬上香瓜樹摘香瓜 一分鐘摘一顆 一天可以摘幾顆???

小朋友001: 再說一次

老師: 孫悟空爬上香瓜樹摘香瓜 一分鐘摘一顆 一天可以摘幾顆???

小朋友002: 算算算~~~

小朋友003: ...

小朋友001: 再說一次

老師: 孫悟空爬上香瓜樹摘香瓜 一分鐘摘一顆 一天可以摘幾顆???

小朋友002: 算算算~~~


小朋友003: e.e ...

小朋友001: 不知道

老師: 答案是不是1440???

小朋友002: ...

小朋友003: ^.^ 恩

小朋友001: -.- ...

老師: 其實國小的小朋友也都算1440 ...可是──香瓜不長在樹上

小朋友001:  ̄▽ ̄|||

小朋友002:  ̄▽ ̄|||

小朋友003:  ̄▽ ̄|||

主任: ...


老師: 好吧...我再問一題

小朋友001: o.o+

小朋友002: o.o+

小朋友003: o.o+

老師: 比~~~1隻手指頭蠕動 這是啥

小朋友002: 一隻小隻魚勿 仔 魚

老師: 答對了~~~ 比~~~2隻手指頭蠕動 這是啥

小朋友002: 2隻小隻 魚勿 仔 魚

老師: 答對了~~~ 比~~~5隻手指頭蠕動 這是啥

小朋友002:  ̄▽ ̄||| 5隻小隻 魚勿 仔 魚

小朋友003: 大隻 魚勿 仔 魚

老師: 答錯了~~~ 這是中隻 魚勿 仔 魚。大隻的是這種...

小朋友001:  ̄▽ ̄|||

小朋友002:  ̄▽ ̄|||

小朋友003:  ̄▽ ̄|||

主任: (→_→)...

老師S: ( ̄ ̄;)

老師: 比~~~ 這是啥

小朋友003 002 001 : ~( ̄▽ ̄)~(_△_)~( ̄▽ ̄)~????

老師: 長痔瘡滴 魚勿 仔 魚 你看 屁股不能動

主任: (→_→)...

老師S:  ̄▽ ̄|||...

小朋友003 002 001 : ~( ̄▽ ̄)~(_△_)~( ̄▽ ̄)~爆笑ing


老師: 好吧好吧 我再問你們

小朋友001: (;-_-) 認真~~

小朋友002: (;-_-) 認真~~

小朋友003: (;-_-) 認真~~

老師: 什麼豹用2隻腳走路

小朋友001: 頑皮豹... 那什麼狗是用2隻腳走路的

小朋友002: ...

小朋友001: 史奴比

老師: 答對了^^ 什麼貓是用2隻腳走路的

小朋友001: ^^ 小叮噹

老師: 答對了答對了^^~ -.-+ 什麼鴨是用2隻走路的

小朋友001: 搶答~~

小朋友002: 搶答~~

小朋友003: 搶答~~

唐老鴨~~~~~~~~~~~~

老師: 不是每隻鴨子都用2隻腳走路嗎v( ̄︶ ̄)y

小朋友001:  ̄▽ ̄|||

小朋友002:  ̄▽ ̄|||

小朋友003:  ̄▽ ̄|||

主任: e.e ...

老師S: ^.^~~~取笑ing


老師: 再問你們 什麼鳥是用2隻腳在走路

小朋友001: 搶答~~

小朋友002: 搶答~~

小朋友003: 搶答~~

每隻鳥都用2隻腳走路 v( ̄︶ ̄)y

老師: 哪有~麻雀是用跳的v( ̄︶ ̄)y

主任: ...吃飯ing

老師S: 對阿 很多鳥都不是用兩隻腳走路



老師: 好吧 再問你們

小朋友001: (;-_-) 認真~~腦細胞功率提升中

小朋友002: (;-_-) 認真~~腦細胞功率提升中

小朋友003: (;-_-) 認真~~腦細胞功率提升中

老師: 香蕉從樹上下來變成啥??

小朋友003 002 001 : ~( ̄▽ ̄)~(_△_)~( ̄▽ ̄)~當機ing

老師: 變茄子 因為摔下來烏青了 v( ̄︶ ̄)y

小朋友003 002 001 : ~( ̄▽ ̄)~(_△_)~( ̄▽ ̄)~功率無效ing

老師: 那茄子躺在地上 過不久變成什麼?

小朋友003 002 001 : ~( ̄▽ ̄)~(_△_)~( ̄▽ ̄)~持續當機ing

老師: 變香蕉 因為烏青好了

小朋友003 002 001 : ~( ̄▽ ̄)~(_ △_)~( ̄▽ ̄)~功率開始作業

老師: 那在躺在地上 過不久 又變成啥

小朋友003 002 001 : ~( ̄▽ ̄)~(_△_)~( ̄▽ ̄)~ 香蕉.茄子...

老師: 變大便 被我家狗狗吃掉了 所以變大便

小朋友003 002 001 : ~( ̄▽ ̄)~(_△_)~( ̄▽ ̄)~ 大震撼ing

主任: .

老師S: 哈~~~狂笑ing



老師: 那我再問

小朋友001: (;-_-) 認真~~腦細胞功率提升中 準備使出10成功力

小朋友002: (;-_-) 認真~~腦細胞功率提升中 準備使出10成功力

小朋友003: (;-_-) 認真~~腦細胞功率提升中 準備使出10成功力

老師: 茄子從樹上掉下來變成啥

小朋友001:

小朋友003: (;-_-) 變香蕉

老師: 還是茄子 因為摔到地上 烏青看不出來 所以還是茄子

小朋友003 002 001 : ~( ̄▽ ̄)~(_△_)~( ̄▽ ̄)~頓悟ing

老師: 那茄子躺在地上過不久變成啥

小朋友001: v( ̄︶ ̄)y大便

小朋友002: 香蕉

小朋友003: 大便

老師: 還是茄子 烏青好了 還是看不出來 所以還是茄子

小朋友003 002 001 : ~( ̄▽ ̄)~(_△_)~( ̄▽ ̄)~

老師: 那茄子躺在地上 過不久又變啥

小朋友001: v( ̄︶ ̄)y大便

小朋友002: 大便

小朋友003: 大便

老師: 還是茄子 v( ̄︶ ̄)y 因為我家狗狗不吃茄子

主任: e.e~~~嚴重偷笑ing...

老師S: 哈~~~~~~

小朋友003 002 001 : ~( ̄▽ ̄)~(_△_)~( ̄▽ ̄)~ 尷尬...

故事八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五十九分而差一分被當
而是 考試時隔壁的同學都會寫 卻不能偷看他的答案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考試時隔壁的同學都會寫 卻不能偷看他的答案
而是 明明準備好了小抄 監考老師卻站在你面前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準備好了小抄 監考老師卻站在你面前
而是 已經提前去找教授 他卻已經出國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已經提前去找教授 他卻已經出國了
而是 學校下學期才取消二一制度

故事九 10個欠揍的簡訊

1.
跟你當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
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麼報答你...
所以...下輩子作牛作馬......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的...

2.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就跟你說沒事了你還按個屁啊!

3.
現在的我好亂..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頭腦都被快煩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你能不能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桶麵!

4.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
在我最須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
只想告訴你:
「自從認識你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衰!」

5.
對不起唷~~那麼晚了還傳簡訊給你~~
如果有吵到你的話~~在此跟你說聲~~
活該~~誰叫你要比我早睡~~~呵呵!!

6.
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現在的我,好想說…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7.
電話響了一聲,代表我正在想你!
兩聲,代表我喜歡你!
三聲,代表我愛你!
當第七聲響起… .
媽的,我是真的有事找你,還不快接電話!

8.
根據統計,超過99.9%長的像豬頭的人都用大拇指來按鈕看簡訊!
嘿嘿,不用換手了啦,已經來不及了。豬頭! 哈哈哈

9.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可是被風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可是被海沖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
幹,我被警察抓走了!

10.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
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

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
改信基督教

故事十 文字學

晶對品說 :「你們家難道沒有裝修 ?」

呂對昌說 :「和你相比 , 我家徒四壁 .」

9對6說 :「倒什麼立 ? 小心腦充血 !」

由對甲說 :「你什麼時候學會倒立了 ?」

夫對天說 :「我總算盼到了出頭之日 .」

屎對尿說 :「乾的和稀的就是不一樣 .」

也對她說 :「當老板了 , 出門還帶祕書?」

木對束說 :「別以為穿上馬甲我就不認得你了 !」

丙對兩說 :「你家什麼時候多了一個人 , 結婚了 ?」

非對韭說 :「我們蜈蚣也會走鋼絲呀 ?」

日對旦說 :「你什麼時候學會玩滑板了 ?」

大對爽說 :「就四道題 , 你怎麼全做錯了 ?」

卓對罩說 :「戴什麼頭巾 , 想裝賓拉登啊 ?」

女對子說 :「我們結婚吧 , 那樣才『好』!」

乒對乓說 :「你我都一樣 , 一等殘廢軍人 .」

兵對丘說 :「看看戰爭有多殘酷 , 兩條腿都炸飛了 !」

弋對戈說 :「別以為你帶了一把劍我就怕你 , 有種單挑 !」

長對張說 :「你以為你是后羿啊 , 沒事整天背著弓幹嘛 ?」



看完了嗎 感到開心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