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本來是預定期中考完後的那個星期四我要借一節課

來做什麼呢? 嘿嘿嘿 來放個小小小影片罷了啦

可是 但是 卻是 是不是 都是 不是 似乎是

系主任竟然在那天排了什麼"系友會" ...

都不認識 啊是叫我們過去做什麼啦 也才畢業一屆而已

唉 算了 妳有c 妳厲害 我聽妳的 好 不過山不轉路轉

我的影片還是會找機會來放的 所以 我想請看到這篇網誌的應中一1的同學們

來看我的影片吧 !!!!!!!!!!!!!!!!!!!!!!!!!!!!!!!!!!

雖不敢說會是一篇流傳千古的絕佳影片 但是 也是灌注我的心血在做啊!!!!!

還請大家通知大家 當決定好時間之後 能夠犧牲你/妳們一點時間來觀賞

對了 放完影片也有人要發言哦 所以請大家準備來看影片 謝謝

ps:如果能的話 最好在看影片之前能夠看一下"求婚大作戰"這部日劇

不用看完 只要知道男主角的"哈雷路亞 嗆司"是在幹嘛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