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為了不讓有人說我打網誌太混

我決定再多打一篇 一次新增二篇 別太感動嘿

先從期末考最後二科開始好了

說真的 我覺得 這二科 是我寫的fu最順的

我想 大概 中概 小概

我想 八成 九成 九點五成

是因為 不可能被吧!

哈哈 而且題目老實說都不難 因為很好哈啦 讚! I like

好 接著就是要收拾東西了 本來電腦其實昨天就應該收起來

但我覺得 文字學雖然好掰 但還是很需要時間看的 所以我就等到了今天

加上棉被、書等等東西 一共裝了四箱 一箱主機一箱螢幕二箱雜物

先去女宿將二箱電腦寄回家後 就 就 就 跑去湊錢毛方新家的熱鬧

湊到一半接到電話 於是回到宿舍等電話 !! 這時五點四十多!

六點半 去跟房東簽了租約跟拿了Key (不過是倉庫的 哈- -)

然後 搬完東西 吃完在男宿最後的一頓晚餐 就急急忙忙的趕回家啦~



接著是感性時間 請拍手


我也想看電影!就算時間很趕也好!


謝謝妳們的紅茶! 哈哈 雖然晚上九點多才來喝”午後紅茶”

從語法來看 有那麼一點小奇怪啦 沒辦法 專業病!

我確實一口一口一口一口一口一大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喝完囉!

至於夜唱 哈 還會有機會的啦!


阿毛 你今天 是我認識你那麼久以來 最帥的一天

這絕對不是因為你幫我搬東西 加上載我去坐車的馬屁話哦!

應該吧.. 我也不太確定~



噢 有肌肉女 她一次可以提五包行李 

好可怕 我可以把她當偶像嗎?




不過 真的不能不說 我忽略了一件事

我不知道太晚就沒有到三重的車了 害我坐到台北..

又更忽略了一件事

太晚 是沒有公車的 ...

在我不得不坐計程車回家後 我又發現我沒想到一件事

晚上 計程車......

會.......

加錶二十元




我 可以放肆一下我的右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