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活動流程
附註一、小隊時間
可以在這半小時內認識小隊員,再次加強隊呼跟隊名,有多餘時間可以玩一下小遊戲。
附註二、第一次的闖關
        只有二個小時,所以只預計排前六關關主下去,所以請準備三個遊戲囉~
一共一百二十分鐘,扣除跑關時間,一關請至少十五分鐘以上!
附註三、第二次的闖關
  這次一共三個小時,所以請全部關主都要參與。
        這次因為時間較長,所以可以請關主視情況有其他的活動。像是加分題跟處罰活動之類。一關請至少二十分鐘。
附註四、營火晚會
很麻煩啊…
現在基本上,舞我是決定要「羅志祥的一支獨秀加王力宏的放開你的心」
一支獨秀應該就是我找人,而放開你的心是隊輔全員下來囉!
來個MV好了

一支獨秀

放開你的心

附註五、第三次的闖關遊戲
附註三,但隨隊攝影組會去掉,所以一關至少二十到二十五分。
附註六、公布名次及閉幕典禮
大家期待的處罰時間來了 酷
 
二、人員分配(更新過)
總召:馬臻貴
   掌控活動進度&突發狀況
副召:高邦旂
   協助總召
活動組長:我
   負責以下各組狀況&活動排定
 隊輔組 組長:我
  A、丸王&小紫
    B、姆哈&涼涼
    C、表妹&朱力雅
    D、亮亮&湘汝
    E、小魚&納豆
    F、灰灰&Yoyo
   一、小隊管理
   二、帶動小遊戲(如給我tempo、369等)
   三、帶high氣氛(絕不可悶 請整場笑容滿面)
   四、營火晚會跳舞曲目為「放開你的心(預定)」
 
 關主組 組長:亞親
  A、Pink&思思
    B、育珊&佳佳
    C、柚子&哈利
    D、球球&百惠
    E、亞親、熊熊
    F、我&小雅
  G、綿羊、邦旂
    H、攝影組客串
   一、請前六關關主準備三項以上遊戲
   二、計分請保持公正
   三、會視路線跟種種原因增減關數
   四、由組長負責最後計分
   五、第一天必有一關為第一支舞教學
   六、因為人手不足 請隨隊攝影組的人來客串 遊戲我想好了
 
攝影組 組長:央央
    掌單眼:央央
  掌DV:詩敏
  隨隊攝影:A、珮甄
              B、于婷
              C、阿腐
              D、黃黃
              E、阿謎
              F、罐頭
   一、自行準備相機
   二、電池也要準備二天份
   三、聽從組長指示
   四、最後相片數請達200以上
 
機動&醫療組 組長:馬兒
  組員:珮宇、欣宜
一、 準備醫療器材
二、 配合器材組
 
器材組 組長:綿羊
  組員:威翔
一、 準備各式器材
二、 配合機動組
三、 照看器材
 
美宣組(為確定不參加同學組成) 組長:未定
  組員:瓊文、郁晴、妙妙、美方、偵維、拉拉
一、 製作工作人員和學弟妹名牌
二、 製作家長同意書和師長邀請書
三、 製作關卡海報和所需道具
 
總務組 組長:育珊
   金錢控管
 
備註:
一、 目前地點預定在通宵的海水浴場或飛牛牧場
二、 守夜組以及夜遊組名單等人員名單、地點、時間出來後再排
三、 關主遊戲可自行準備(這樣比較好)或問我
四、營火晚會大致流程
I、     前置舞蹈(香火舞、拜火舞、營火舞、第一支舞)
II、   團康遊戲(小蜜蜂等)
III、 一年級來表演個「校歌」吧
IV、   遊戲(媽媽樂、猜歌等)
V、     舞蹈
VI、   感性時間(或整人時間)
VII、 夜遊
 五、閉幕時還會有個感性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