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 是真實的 就在剛剛發生了

完全不虛假 不誇張

事情是這樣的 我昨晚為了身體著想

我趕在午夜十二點前就上床了

妳可以叫我灰男孩不是問題

所以想當然的 我今天很早起 然後呢 重點就來了

一般如果要上課的是這個樣子的

"嗯…幾點了?"

(拿起手機一看)

"哦…七點多了"

"等等有課嗎…"

"有欸…那再睡十分鐘好了 反正來的及…"

(過了十分鐘)

"嗯…十分鐘怎麼那麼快… 好 最後五分鐘 再睡一下就好"

這是我常發生的情形

然後今天是

"嗯…幾點了?"

(拿起手機一看)

"哦…七點五十一了…"

"等等有課嗎…"

"咦 現在是放假嘛 我可以多賴床一下"

然後 我 就…

 

 

 

 

 

 

 

 

 

 

 

 

 

 

 

 

 










幹 我起床了 為什麼




我說 人性 本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