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真的好像已經很久久久沒有打網誌了

大概有山下智久那麼久吧!

那就來個雜記好了

<哦哦>
好久不見 我在寫雜記

<再四天>
打工就打完了 很遺憾沒教壞小孩子 

反而我自己被教壞

<電影>
明天又要去看電影了
聽說是星際大戰的首映會呢!
還是卡通版的!!!!!

願原力祝福我

<台中>
我好想你

<訂書>
現在可以網路先訂下學期的書呢
但 要ATM 

..... 

那我開學再繳錢好了

<唱歌>
聽說 下星期二 又是唱歌日了 哈哈

<跳舞>
沒什麼好害羞的 別CARE吧!!

<有人問我 什麼是半隱居>
就是 打我的手機會打不通 (因為房間收訊不好)

<星光三>
是短手短腳的天下 

<棒球>
一直輸 所以 我只好自己去玩來過乾癮

<現在是鬼月嗎>
所以 我在玩恐怖遊戲來嚇自己
尤其是當機時 嚇死我了

<盧廣仲>
歌很好聽 但頭髮很

<日劇>
目前只看完貧窮貴公子ㄟ!!!
山下智久還是只能等出完再看比較好

<麻將>
又破紀錄了 只玩二圈就輸光了

<明天吃威而剛>
答:阮經天(軟今天)

<什時>
在考慮什麼時候回台中了 

<簡訊>
真的很很煩 一堆廣告簡訊
請告訴我怎麼讓你不見

<想不到>
要打什麼了 只好結束這篇了 哈哈哈



幸福就像玻璃,它就在你的面前,但因為它是透明的,你總是發現不了。而當你從不同的角度看到別人的玻璃時,你就會羡慕,甚至嫉妒。但是其實你只要稍稍調整一下自己看事物的角度,你就會發現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