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murmur一下

我一定要找個時間重新改我的分類

要不然每次發文都只能選記事









請不要回我說 至少也來個wordpad吧










好 這篇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前幾天我回家 無聊就想說來整理以前的舊東西

然後 我發現了個驚人的事實!!



各位 就我橫跨台港日韓陸五界的經驗來看

我覺得 下面這照片


不像我



沒想到小時候我是長這副德性








先來幾張居家照





小時候功夫片一定大流行 所以殘害了我們這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拍個照片搞的跟功課沒寫被罰站一樣

















還帶襪子金雞獨立呢


有什麼特殊含義嗎?








幹 我一定是看完功夫片然後接著看小馬哥
















但小馬哥有用鎗挖鼻屎嗎?




看了這張照片 我只想說










嘻唯夠 惡劣惡劣惡~劣



沒想到我小時候竟然會是個HIGH腳

跟我現在內向低調沉靜氣質的形象完全不合

女大十八變 男人變大便 啊不是 男大也大變呀!









接下來我要分享一下崇德幼稚園高材生的畢業照



這張大家看過了 就是這張讓我相信上面的居家照真的是我

畢業紀念冊上都寫著任蔚了 我也沒辦法不去相信這個不願承認的事實

不騙大家 我看到上面那些居家照的時候 我還在想



幹 是哪個鄰居的小孩跑來我家拍這種羞恥照

後來看了幼稚園畢冊才發現 那個死小孩












是我







有沒有發現小時候黃飛鴻實在是太深入人心

搞的我照片像在練武功一樣

我當時一定在喊














喝 殺屎你們啊!!!!




這張照片

我只能說 我小時候的志願

真的沒有當麻豆這個選項











應該啦





其實上面的照片 我只想跟大家說 最搶戲的小朋友不是我

如果還看不出來 我決定再放一張
















最後 

如果您看完了這些照片

如果你要說我小時候實在是長的太可愛了

這樣 我只好很害羞的說


















































我接受















好啦 都二點了 來 大家都知道我要幹嘛了



一起跟任蔚說一聲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