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報告一下現在情形

現在是星期二晚上十一點三十一分

地點則在台北 三重

也就是我家的意思!

很微妙的時間點 有沒有

感覺好像已經放假了的樣子!

但其實沒有


最近有一直在請假的感覺

這種經驗我希望以後都不要再有


今天史記老師上課講了臥虎藏龍的故事

害我想起了以前我發過的誓

"我要成為海賊王" 咦不對 那是魯夫的

"我要將古龍比較有名的小說看完"

結果 我想起來 我小李飛刀系列只看到一半 = =

好 我決定 我決定 我決定

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給重新看一遍好了

因為我看到一半就沒看了 哈

沒辦法 從第二部開始我就發現我找不回我當初看殭屍探長的感動了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原本在台灣播出的時間是叫做「殭屍探長」的
是從第二部好像首播還是到播第二次的時候才改名成「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

所以我現在對I的印象深刻 對II的前半部印象有 後面就有點忘忘了

III就更刺激了 我記得我連看都沒看完


最近好少在打網誌的樣子 沒辦法 因為累了

有發現我有時候很沉默嗎

有發現我有時候很冷淡嗎

有發現我有時候很奇怪嗎

那是因為我累了 不是生理 是心理上疲倦了

但我盡量在恢復了 等我 大一上那個任蔚要回來了


我上星期六又重灌了一次電腦 但有點慘

這次重灌後沒有跟之前一樣 有令我耳目一新的感覺

可能是電腦老舊了 畢竟是三四年前過時的產品了

還好我現在只玩「明星三缺一」跟「王牌大老二」了

LAG不到我 YA 而且 不是我在說 我玩那二個遊戲時間也不長

因為很快就輸光了


我想我長大了 因為我會拒絕去夜唱了


我不再放肆 因為天氣冷了


我好想吃蛋塔 所以我剛剛特地跑到三和夜市逛街

噢 耶 跑了二家麵包店都沒有 結果在路邊的十元麵包看到

我買了二個 剛吃了一個 嗯 嗯 嗯 剩一個誰要?


有的時候我會在胡言亂語 請不要理我

有的時候我會不知要說什麼 是我該改進了



我發現有時候我也只會在那邊嘴砲

如果有發現 請打醒我 我不想成為像他一樣的人


我發現有時候老師也會在那邊說"好大"

如果有發現 請跟我講 然後我就可以大笑了


咦 我是不是忘了講古龍了 噢 我想想

其實除了多情劍客系列 古龍比較有名我都看過了

像陸小鳳、楚留香、絕代雙驕、武林外傳等等

有興趣的人請來找我討論

噢 金庸也可以 我家有全套呢 還是古早期那種85元一本的

就知道我看金庸長大的了 但我比較喜歡古龍 說真的


糟糕 我愈來愈懷念況天祐跟山本一夫之間的恩恩怨怨了

我也想起了況天祐跟馬小玲還有山本一夫跟.. 咦 是佳佳嗎 的錯綜關係

咦 咦 是佳佳嗎 哈哈 沒辦法 她只有在I的前半部有重大戲份

II的戲分就少很多了 印象中 III完全沒有她了


YAHOO新聞首頁「人事局:元旦假期連休4天」

噢 要去哪跨年呢 我九成九在台中跨了

為什麼 為什麼 跨完年那個星期就期末考

我第九次覺得學校是個殘忍的地方

有空我再說明前八次分別是什麼時候


我很喜歡古龍 因為他的小說都會有一些很好的句子

像 西門吹雪的劍 吹的不是雪 是血

酷!!!

等等之類的句子還有好多 這方面 金庸就少了

但金庸 勝在其他地方 所以 大家比較知道金庸





「天涯遠不遠?」
「不遠!」
「人就在天涯,天涯怎麼會遠?」

「明月是什麼顏色?」
「是藍的,就像海一樣藍,一樣深,一樣憂鬱。」

「明月在那?」
「就在他的心,他的心就是明月。」

「刀呢?」
「刀就在他手!」
「那是柄什麼樣的刀?」
「他的刀如天涯般遼闊寂寞,如明月般皎潔憂鬱,有時一刀揮出, 又彷彿是空的!」

「空的?」
「空空濛蒙,縹緲虛幻,彷彿根本不存在,又彷彿到處都在。」
「可是他的刀看來並不快。」
「不快的刀,什麼能無敵於天下?」
「因為他的刀已超越了速度的極限!」

「他的人呢?」
「人猶未歸,人已斷腸。」
「何處是歸程?」
「歸程就在他眼前。」
「他看不見?」
「他沒有去看。」
「所以他找不到?」
「現在雖然找不到,遲早總有一天會找到的!」
「一定會找到?」
「一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