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來問我 什麼時候要回台北

我總回答"下星期或下下星期"

接下來的問題一定是"那你要幹嘛?"




這學期發生的事 很多 多到我的腦袋有時都無法負荷

什麼事都有 可以說我生命中最豐富就是這一年了

我想 必須先從迎新開始講起

在迎新時 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深深的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

發生的事 我其實沒有怪誰 大家都各有各的原因

而且 最後其實還是辦的不錯 從學弟妹臉上的笑容

我一再的確認這一點 這 真是令人不禁為之愉快的一件事

就算我們再怎麼沒經驗 再怎麼溝通不良

迎新的經驗 我想 我會一直留在我的心中的



接著 是期中考 但是在期中考前 發生了一件令我很改變的事

生老病死是人人都會遇到的事 雖然當我接到我二姑姑的電話時

我真的很不能諒解 為什麼他就是那麼不照顧自己的身體

但是就如三姑姑說的 人過去了 什麼事都過去了

那陣子心情很亂 所以在事情過後 我找了個時間自己一個人


然後 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再繼續我的生活


接著應該是家聚吧 我想

雖然我很不能認同某些人的想法

我只知道 我在這個位子上 就應該做我該做的事

公私分明 是我覺得應該要做到的



然後是從很久之前就有的想法 於是我退系學會了

不是因為誰 不是因為誰 不是因為什麼

就只是 看不慣吧



這學期跟大家的感情有比上學期好是我最大的收獲

但說真的 越來越不喜歡某些人也是真的

只是 有時 我也會情不自禁去站在對方的立場

所以可能我不會那麼極致去討厭某些人吧

但我有喜歡某些人 就算她們做了什麼 我還是喜歡她們

但我也還是討厭某些人 有時 就連說話我也不想浪費力氣

很兩端的樣子嗎 其實我覺得還好

因為不管怎樣 大家都是應中系的一員

我不喜歡 那就遠離一點就好啦 簡單

至於 我不喜歡哪些人呢 哼哼哼 ...

我只能說 有參加過生日派對的人 我絕不討厭 哈!

就算沒參加過生日派對 有送禮物也是一樣的意思

所以對我來說 不參加生日派對是會有原因的哦

不管去不去啦 真的!!!!


當然 一個學期 十多個星期 不是幾言幾語就可以說清的

更別說是這個充滿了各種感情的二上

只是 我還沒時間去一一省思吧








歲月匆匆,忽然而逝,得一知心,死亦無憾。
生有何歡,死有何懼,得一知己,死而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