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一句笑語 是我認為人生中最美麗的一刻

搞笑對我來說 不是為了出風頭 不是為了什麼無聊的理由

只是因為 我喜歡看到笑容

所以我討厭那些虛情假意的 EVERYTHING

敢愛敢恨是我最欣賞的一種性格

但可惜的是 這種個性 只可能在小說中出現吧

連我自己也常常戴著一個名為"虛假"的面具

面具上刻著微笑 但 面具下帶著 卻是無止盡的負面情緒

所以就算有人說我梗很爛 愛出風頭 我也不會怎麼

頂多就是苦笑吧 苦笑一聲

所以我看不慣很多人吧 只是別人是別人

又不是我的人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 態度 處事方法

我不能也沒資格去影響 所以我常選擇眼不見為淨


我真的覺得 笑 是這個世界最美的東西

但不是真心的笑 那 笑便成為這世上最噁心的東西


所以 如果來看我的網誌的人 不管是為了什麼

我都希望在看完我的網誌之後 能夠露出笑容

如果我的網誌 能使你或妳心情開心的話

那將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真的


也很開心如果在我發了一篇心情低落的網誌時

下面的留言總是使我為之愉悅 雖然還是會有白目亂留言啦...


如果當我在妳面前搞笑 那只是 我

想看到妳的笑容而已 妳的笑容 就是我的EVERYTHING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這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妳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個明天
永遠從此刻開始算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