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對不起在期待著要看運動會影片的人

因為 我本來以為 要轉檔上傳之類的

應該會花我很多時間 所以我一直放到了現在才弄

但 我今天一弄 我發現 我花不到二十分鐘就都ok了

嗯... 請原諒我現在才弄好


首先是女子二十人接力!!!




再來是男生的十人接力!!




接下來這篇有二個重點

第一 請原諒我 我有一棒拍錯人了 = =

第二 在哪裡呢????






其實我想後製一下影片的 但我實在不知道誰是誰

請眼力好的人 如果能分出來誰是誰的話

請來個留言吧 我會後製它的

像女子第一棒是誰誰誰 第二棒是誰誰誰之類的 謝謝







生活中有很多讓人愉悅地方式,有人為買到一件好衣服而慶幸,有人為完成一個任務而高興,有人為追到一個女孩而喜悅,有人為痛宰了仇人而興奮...有的人,只因為找到一處好風景,就足以驚喜萬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活法。沒人有資格去判定誰對誰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