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在這篇文章的一開頭 我們一定要來一點髒話







台中真的不是我在講 有夠冷的

聽說今早還是全台最低溫 天啊 是怎麼回事

但就像有人說過:「台灣的每個角落都是很冷的...」

所以我決定要來研究一下 要如何防寒




好 有些人會直接採用最直接的方法



生火 是人類從原始時代就用來防寒的手段

但是 其實 在現代 是不太好的一種行為

我一直在我的網誌強調這一點

因為總是有人會將火拿來玩



玩成這樣 雖然不冷了 也不人道了不是嗎?

所以我最近在研究其他方式





首先 我往體育的方向去想

沒錯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保齡球 嗯

畢竟都打了一個學期 相信這應該是一個好選擇的

但是 我去打的時候卻看到...



所以我不敢以保齡球來作為防寒的手段





俗語說的好 以毒攻毒為最高致敵之道

所以我決定 反其道而行 來 來 來 丟雪球!!



然後 我發現 我差點被收服了 於是我繼續想其他方法








不知道是誰說過 多吃東西可以增加熱量

噢呵呵 這 感覺起來頗簡單就可以防寒的嘛 於是 我去吃麵



但那間麵店的容器比較特別



害我每次在喝湯的時候 總會有一種尿療法的感覺

那感覺 總讓我從頭毛麻到腳毛 沒關係 山不轉路轉






我決定 泡澡 嘿嘿 泡澡一定是可以趕走寒冷的好主意了 對吧

相信大家都這樣想 但我看到下面那張照片 我改變了主意








題外話 當我走在街上的時候 發現有個活動 名字是什麼我忘了

但內容是擁抱 就是可以去抱別人的意思 我想說 這樣應該可以趕走心內的寒冷

但可能是我長得太帥 他們太過熱情 害這個活動失去了本意 唉










走著走著 我發現有一家店貼了一張標語令我頗好奇



我走了進去 竟然有人跑出來對我說


接著不分青紅皂白就一~腳飛了過來


還學某個知名人物的動作 向我亂噴東西


什麼?問我接下來 我當然只有一個選擇囉










唉 在這之後 我試過很多方法來防寒

有跳舞






跳遠






看電影






搞音樂






練自由博擊






一邊耍酷一邊可愛一邊裝可憐






鬼吼






偷看別人洗澡






求神問佛






踢足球






教小朋友看書






再去打保齡球一次






最後 我連蹺課都試了






都還是無法抵抗這波寒流 唉



但沒想到 有人的一句話 提醒了我







啊 不錯 放錯照片 是這張







啊 又錯... 不好意思 這次一定對了







對 氣象局一定是騙人的 不可能會冷到下星期一的 一定

他們一定都在內心這樣說




所以 我相信 明天一定就不會冷的 應該吧?







健:禮 我會給妳幸福的 我... 一定會讓妳幸福的 雖說我們以後可能也會吵架 也會彼此發很多牢騷
也會有懶於聽對方說話的時候 但我仍然想要妳陪在我身邊 我會一輩子照顧妳 請妳答應... 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