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網誌最七八的一刻







我還有半小時才能去睡 為什麼?

因為山下智久


只有嘴巴的山下智久


山下 智久


有女人 神情很囂張的山下智久


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的山下智久


這應該是在接吻的山下智久


這張讓我猶豫該不該放上來 攝影師角度應該抓很久的山下智久


上一張都放了 這張應該也沒什麼的山下智久



其實是因為code blue有特別篇 我在等 所以就還不能睡

就來篇網誌 沒什麼靈感 就山下智久吧 這篇 這樣


改天再來說我這星期吃了什麼好了!!!!



咦 好了ㄟ!! 所以我可以去睡了 星期六再來看特別篇



嗯 好 晚安












哈雷路亞~嗆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