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現在應該看的到照片了!

然後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機形容今天的送舊

那就讓圖片說明一切吧




我覺得 旗袍可以成為我們的傳統這樣傳承下去




這是在準備唱「不了情」的忘不了小姐



接下來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














噢 媽的 我現在覺得這張片莫名有一種sweet的fu是怎麼回事








這張我有想起來 是因為我想學鐵達尼





然後央央說她要做第二代的婚紗照片 請大家等她



看 主角們都笑著在等呢!




忘~~~~不~~~~了~~~~~~




先站好 因為等等要來擺pose






噢 這照片 嗯 這照片 哇 這照片





然後這張說了會放就是會放的「海底世界冒險記」













最後就以多多來做結尾好了



我在等妳的歌詞 哈











這次 一定看的到圖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