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跟我說

我似乎看起來有心事 整個人就是很嚴肅的樣子

可能吧


太多事堆在心裡 是不是真的會爆炸 ?



我的生活、我的個性、我的一切 全部都亂七八糟 糟糕透頂

我曾經怨天尤人 覺得我自己真是差勁透頂 但後來我發現 這樣是於事無補的

如果 這樣事情就能好轉的話

那麼世界就不會那麼複雜了

但可惜的是 事情永遠不會那麼簡單 所以世界永遠那麼複雜



於是我不得不去學著用比較輕鬆的態度看事情

可能的話 我也想學小說裡的俠客 看不爽就拔劍而起

但 可惜的是 現實總是壓抑著我們

如果我不用樂觀的眼光去看事情

我不敢想像 我什麼時候會崩潰

所以我試著去將事情看的簡單一點

所以我試著去將事情想的美好一點



我發現 當想哭的時候 躲在一個沒有人的角落是沒有用的

那樣除了一事無成外 一無所得 眼淚是流不乾的

這種時候 我總是去找一些能讓我微笑的人事物

像趴呢啊、老師啊、一直叫我胖丁的人啊等等等

很奇怪 就算心情有多差 只要看到她們 總是能讓嘴角揚起

聊聊天、打打屁、噹噹人、嘴賤一下 

心情總是能黑皮一點  耐死一些






我努力的樂觀著 


雖然。。。總是。。。


但是我努力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