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新增 但

這篇 是影片來著

我在整理我的相機時發現

原本我有拍了一下我們之前慶生會的影片

於是呢 我就放上來啦 但不要以為我沒用心哦!






這是頒卡片時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是用攝影的方式來拍的合照




接著當然是重頭戲啦


這是壽星的感言 還是有附字幕版哦!



看完這 有沒有感覺又回到了當天了





其實 可能大家有發現 我最近是低潮了點

我想說 必須讓自己快樂一點

而讓自己快樂一點的方式就是讓別人也快樂一點

所以我花了一點時間做了下面這部影片 希望大家都能快樂一點



那 如果影片中的人有生氣的話就...














好了 夜深了 大家晚安 掰











我不是故意的 生日要快樂哦 不要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