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1:43 我決定奢侈地花五分鐘放鬆一下

於是我決定打篇網誌

44分 我有點沒有目標可以打什麼

我只能說 某位老師堅持了他的信念

連期末考那節課也能浪費我們時間

是知不知道我們時間很寶貴的?


45分 一想到只剩三分鐘放鬆時間我就有點心煩

於是我決定去練一下腹肌



46分了 我決定樂觀地想我還有二分鐘可以relax

哇 二分鐘能幹嘛








































泡一碗泡麵都不夠…



47分了 我驚訝地發現今天看來不用吃消夜

這樣很好 連續四天的消夜紀錄終於能到今天停止

附帶一提 我不是吃花枝丸好嗎

當然也沒有吃了二份晚餐

吃了二份的人是別人



48分 看來網誌要結束了 但我一定要有一個完美的結尾

於是我決定放一張能勉勵大家互相扶持的圖片



………………………………





不好意思 拿到准考證 是這張才對













Q:盲人嘿咻猜一種食物






























A:蝦仁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