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提醒您 此篇影片眾多 請小心)

新年新開始 第一篇網誌總是要來點特別的

於是我很不要臉地下了任蔚大導演這個標題 希望能多騙一點點閱數



好的 今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明明凌晨二點多才睡 但訴六點多就威克啊ㄆ了 也太神奇

於是乎我吃了放寒假之後的第一份值得紀念的早餐

那然後呢 上面這段跟本文完全沒有關係

是非常沒有建設性的一段前言

另 我實在想不到wake up的up有什麼好形聲的字詞

我只好用了我最深惡痛絕的注音文 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我的感受(好回文 這句)

希望有善心人士願意提供



好 我想 一切的源頭都是從這個影片開始的



這個影片的緣起是這樣 當時我們高三時要唱畢業歌

但訴 但訴 可能是歌手在ktv界實在太沒有什麼地位

沒幾個人有聽過的 我就花了一點時間作出了這個影片

沒想到一作 就作出了下面一系列產品

(本來想用故事比較有中文系但訴想說我等等可能扯不回來主題於是我只好用產品)



接著就來到了可愛的大一時光

說真的我現在完全忘記我當初是為了什麼搞出了下面二個影片



說真的這個影片我現在看都覺得實在是有夠不能見人的

但看在高哥哥跌倒的那麼慘跟我配音配的很奇怪的份上 還是放上來好了


接下來這篇就奇怪了 可能是我無知大一時去夜唱的後果



而且奇妙的是主角又是高鍋鍋 他主角到我個人感到也是很不好意思

但是是無知一年級嘛 現在想想當初在想什麼我現在也不太懂

好像是因為期中考完的瘋狂 好吧 我承認當初我考完第一次的期中考是真的過頭了

哪像現在 除了會在考卷發下來罵一聲"逼~~~~~取"

然後在某選擇題科一邊寫一邊用二年級神話老師的口吻罵"王八蛋啊"外 都很平常心來著的

老話一句 看在高鍋鍋那麼多主角的份上 就看一下浪費一點時間也好



現在看看上面三篇如果我要用星光大道的標準的話

我可能這三篇連百人初選都進不了



接下來就是要商業化一下

大一時(咦 大一時怎麼那麼多影片)有門科目期末作業是要作一段影片

印象中主題是要改一首歌的歌詞然後放照片之類的

然後我就很死不要臉的自己寫詞配音後製剪輯

現在想一想當初怎麼會那麼有勇氣 果然是無知大一啊

另外 值得一提的說以上的影片原檔全部不見了 應該是 應該是

被我刪了啊(右手背拍左手心) 我實在是懊悔到快買豆腐了

只有在網路上看著當初上傳的畫質奇差無比版

回到主題(跳一下) 這作業分成二段



這一段呢是哇奔郎寫詞的 現在看一看實在是有夠含羞帶笑了

我還記得另一段我大根錄了二次就ok 這段我錄了一個下午

從全寢六個人錄到只剩我一人 錄到後來我還是覺得不完美

我只好用亂唱的方式帶過 嘖嘖嘖


這段就是應中文豪鍋鍋寫詞的 不可否認我還是





在亂唱 嘖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大一下時期了

是的 各位 接下來要帶給大家的就是我人生中

作出來的成品中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巨大的一個影片

因為太大了 uto不接受我的size 我只好切了 唉









還記得當我光碟機呸出這一段影片的成品時 我想大概生孩子就是那種感覺了

就像某句歌詞唱的"記不記得我們當時完全羞澀的臉" 我們一年級時可愛的小臉蛋完全就呈現在這個影片裡面

而且我這個人就是不要臉 最後製作人員名單可能是我自覺得是全片的高潮

影片很長 約30分鐘 第一段算是前提 第二段是題外話 第三段是本文 第四段就是感人的結尾了

想跳著看的可以自己選擇一下 我是大推薦第二段跟第四段啊


接下來我想我們就來到了大二時期了

我自我反省過 如果說大一是不要臉 大二就是沒有臉了

我實在是高調到無可形容(掩面)

但可能也就是太過高調於其他事情

像迎新啦 玩活動啦 之類等等等

產品也不太多 但我還是要放一下



這段影片呢是想當初(望著天空) 迎新時 隊輔算是最後某次的練習影片

因為看也知道的原因 我決定就是放出來給隊輔們自己回去看

現在就拿出來湊湊數了





這影片就真的是我自己無聊下的產品

因為我一直在後悔當初我們大一時沒有一個比較好的紀錄

不能讓我以後跟我孫子說 "乖孫欸 你啊公我當年啊 嘖嘖嘖"

基於以上的無聊原因 當然也是剛迎新完有時間空出來了

就隨意隨性做了一下 花的時間不長 最長的應該是在找校歌歌詞吧我想





是的 就像我縮過的 我大二參加了很多活動 有的是我搞 有的是我被別人搞

這個就是某次我被別人搞的時候 我們系上的算是一個參與

不過現在看一看 我好奇 那個哇喔到底是誰






接下來這篇就感動了 是哇奔郎可以說繼啦啦隊影片以來最感人熱淚、肺腑、心肝脾腎的影片

簡單來說它在我心中的地位可能跟可魯有得比

當然我是說影片不是說影片主人翁

而且當初為了趕時間 我硬是花了二個小時將它搞了出來

現在我還是再說一次 趴呢 生日快樂



然後說到生日快樂 我就要來提一下我們班的傳統

我們班會舉辦慶生會 3個月一次 一次一節課

然後下面的影片就是某次(講的真的好像很多次)的產品



這篇其實可以不用看沒關係 這篇是壽星當時的感言 很感動 但沒爆點

爆點在下面



這篇還可以HD哦 看多貼心來著

如果硬要給這個影片歸類的話 它是類格那類的





好的 接下來就是大三時期 也就是前幾個月的事情


每個知名的部落客都有商業性的文章

雖然我不知名 但我也有一個商業性的影片可以放(驕傲)

這篇是哇奔郎第一篇可能也會是最後一篇有正式入鏡的影片



這篇是因為某門課需要作出一段新聞影片

事關我的期末成績 當然是比較正式來著

算是我眾多子女中 比較西裝筆挺的一篇



接下來 是的 沒錯 接下來這篇在我人生中 可以算是最高潮的一部

如果我是楊過 它就是黯然銷魂掌

如果我演本土劇 它就是我的巴掌

是的 它是我眾多子女中我最喜愛的一個

如果以後我要分家產 一定會將我的財產判給它

它的成就也是我眾多子女中最高的一個 用功夫來說 就是有好幾層樓那麼高呢

而 它的size也超乎了uto的承受 我只好分成上下二部

不管哪部 我都推薦看 推薦程度 如果用星來算 大概已經是金剛了

這二部也是我上傳最久的 因為我要保證畫質

所以雖然我沒有點HD 但普通畫質就已經粉讓我滿意了

這篇可以說是我偷奪魂鋸、詐欺遊戲的精華 再加上天山雪蓮配製啊不是

再加上我本人 最後 終於完成了這段傳說中的影片





這影片是為了10 11 12月的慶生會而配製的

不是我在說 我為了錄 是的 錄每個人的影片 我從十月錄到了十二月

詳細一點來說是12月的倒數第二個禮拜才錄完

由此可知它是個花費許多時間的鉅作 如果我是演詹姆斯卡麥隆 它就是阿凡達了

而且題外話(跳一下) 這篇的一開始是吐奔郎配音的

拉到最前面也有影片是我配音的 相信二相比較之下就知道我這幾年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啊(看著天空)




雖然我有想過 現在才大三放這篇是不是太早 這很適合等大四我們再來懷念

不過 who care呢 反正感動是可以一再回味的嘛~

上面的影片我相信應該全班都有在裡面吧 就算沒有 也有關連到!

希望大家能在裡面找到感動 找不到也沒關係

至少可以笑一下嘛 :D





好 如果妳看這篇網誌 花的時間超過半小時 妳是我朋友

一小時 妳是我的好朋友

一小時半 妳是我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二個小時 妳是我知心的好朋友

超過二個小時 還將它存起來準備推薦給其他人的話

如果我是伯牙 妳就是我的鐘子期

如果我是楊過 妳就是我的姑姑

如果我是羅志祥 妳就是我的媽媽

























如果不到十分鐘 哼哼哼..........



好 新的一年 新的一篇 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下一篇 我們明年見!





(應該是開玩笑的)















(吧)



有些人,有些事,一剎那綻放的光芒,足以照亮整個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