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都說明成這樣了 我想222這天給大家帶來的fu 大家心裡不止有樹 連花都有了


 
是說雖然當初在課堂上大放那個囂張之詞 

但是整個寒假我似乎連無名也沒有登進入回留言的樣子

但是看到那篇我沒回的留言 不回好像也比較好的樣子




是說一個寒假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想一想當初在課堂上的三個計畫 

好像只有第三個有完成 不過也不錯了 三分之一的完成率我覺得在現在台灣算高的了





是說我回到台中的第一件事不是開學 不是派克 而是去收行李

不得不說一下 因為過年期間郵局好像沒有上班 於是乎我只能看著我那一大箱的行李發呆

呆來呆去 呆左呆右 還是得呆出一個辦法來 

後來發現黑貓過年的時候也是有提供服務 還有網路呼叫上門收件的服務

但我總是覺得網路呼叫有一種怎麼講 不太懂 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我也不好意思說是不安全感
哎呀
我想我還是說了出來


 

所以我就在預計要回台中的前一天的早上九點打電話去給黑貓


不是我在說 現在的客服可能是有錄音還是怎樣 那個禮貌到感覺都有九十度了

然後跟我約了當天下午三點 眾所皆知我這人就是回籠派的

於是乎我看了看時間 就跑去再睡一下 睡之前還愉快地將鬧鐘調到二點半

想說三點來嘛 半個小時的緩衝時間應該是有夠了

但是天往往不從人願 天還有不測風雲 天還有...反正世事難預料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大概下午一點半的時候 正是好夢 電話響了 響好久

是家裡電話 我阿公接的 我想說八成是拜年啦之類聊天電話 再不然就可能是詐騙集團過年想要衝業績

但我愈聽愈不對 從交談聲中愈來愈像是黑貓打過來了 

說時遲那時快 我馬上抬頭看了一下 嗯 是一點半 想說再回到我心愛的夢中

但沒想到 是的 怕什麼 想什麼 就來什麼 那通電話就是黑貓要來拿行李了

很奇怪 我以為遲到這種東西已經根深蒂固在台灣的文化中

每次出門前 總是會覺得 快點快點 哇 快遲到了

但偏偏每次準時到了之後 就是會有人遲到

感覺遲到已經變成了台灣的標準禮儀

寄成績單啦 辦事效率啦 連台鐵也很喜歡遲到

講的我實在

好害羞

  

欸不對 我在說什麼

總之我真的沒想到黑貓不止沒有遲到反而還早到了一個多鐘頭

我當時被吵起來的心情 真的是十分複雜

相較之下當初寄郵局的上門收件 不止約下午 下午沒來

還要我打電話去催 催完還要問我地址在哪裡 是不是從xx路走

我只能說國營的 不管是學校還是郵局 都是一樣的












 




 

 




是說又是一個開學的日子 想當初我還是個青澀不懂事的無知少年郎




轉眼一瞬間 歷經風霜 已經被污染成一個帶點情色的少年郎






















 


 
 

 











 










 
我是說文章 妳是在想什麼

 
因為三下 所以山下

不過也都三下了 所以 是該做個結尾了

過年這幾天我想對全台的人都帶來了一定的損傷

老的大的傷錢包 青的小的傷臉包

什麼是臉包 看下面就知道




















 




 希望大家能依然有著好身材


 

那麼最後就用一支勵志的廣告作end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