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會拿二千元當主圖了吧!




4月8號星期四 也許對大多數人來說只是個星期四

但對我們這次戲組人員來說(哇講戲組感覺超專業 還有人專門幫忙訂便當的樣子)

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因為它 代表了 之後


























假日再也不用來練習了!!!!


欸不是啦  

是終於要把練習的成果呈現出來了!!!


其實這次戲劇比賽都是我們大家的處女作

我是第一次當導演

某人是第一次當男主角

某人是第一次當女主角

某人是第一次當搶匪A

以下請類推


所以我們大家第一次就能得到這麼多的肯定

真的要感謝大家的支持啊




一直反復地練習練習再練習

從教室練到音樂廳 再從音樂廳練回教室 再從教室再練到音樂廳

想當初有空堂 就算二節課也要練一下

可以說 就算音效弄的再好 劇本編的再精采

改歌詞的人長的再帥 改的再好笑


沒有練習 便什麼也沒有

其實當初在準備的時候 遇上了很多問題

但很開心都還是一一克服了過來




欸接下來這一段我打了三次 但是又刪了三次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能夠再說些什麼

能說的都說了

不能說的 欸 當然就別說了

我是個不喜歡說感謝的人 因為我會用行動來回應

所以 就讓我說一聲







































幹! 爽啦!!!!!!! 








謝謝大家聽我說幹 


說真的 想說的話真的太多了 那倒不如不說
 
總而言之 能夠有個如此圓滿的落幕

真的是






哎不是啦 是









當然 花枝丸與薄荷巧克力的愛恨交雜 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另 原本是放在臉書啦 但沒想到那邊似乎不支援gif檔

那就放在網誌囉~

 
不要問我手是誰的
 

因為戲太受歡迎 於是開了畫展


而畫是用蠟筆畫的


這是戲的宣傳海報?


 
因為大受好評 發行了可以在電視上看的DVD版本


男主角受歡迎到連路人都在素描她


最後 可能是這戲唯一遺憾的地方

搶匪演的太逼真 所以........






































真的被通緝了
 




 




好啦 戲完美落幕了 那大家也知道現在我要說什麼了

















那麼就跟任蔚一起再說一聲




晚安


  

應中三1得到的獎項有:
          最佳團結獎
          最佳音效獎
          最佳人氣獎
          最佳演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