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還能說什麼呢 




眾所皆知 我這人非常難以了解

有時白癡到跟智障一樣 但有時卻又臉臭的跟剛吃了三碗放了二天的菜尾一樣

雖然這比喻有點差勁 但我還是用了它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這人很矛盾

有時我會一直在計畫 如果有偷看到我在筆記本狂寫 然後寫沒多久 那八成就是我在計畫什麼了

當然 計畫也有很多種 大至活動 小至等等的晚餐都有可能 

有時我也會想到就要去做 像之前香噴袋事件就是

然後本文不是沒有重點 重點要來了

話說在今天早上不知道哪個時間的哪個點

我去男廁洗了臉 看著鏡子裡的我 心裡突然有個念頭

就像是冰箱裡的青苔 又或是書本的泛黃 又或泡麵蓋子上的小水珠

又或是青春期的男生臉上的痘痘

就這樣 不受控制地 滋的一聲 跑了出來

" 啊 我頭髮好長哦 是不是該去剪一下?"

就這樣 這個念頭就像是嫖客遇到了蕩婦一樣 

一發不可收拾地在我的心頭湧現

後來 是的 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想到就敢去做 

於是我當天下午就真的立馬跑去剪髮了 



然後根據之前的經驗 亂x不是隨便人可以去的

然後Ax又真的是品質參差不齊

於是我去了一間 嘛 該怎麼說 很神秘的一間

我只能說它隔壁很騷



這間髮廊很小 不像x剪或xT 大都到可以在裡面開同學會

這間大概只能開二桌麻將而已

說到這 我必須說 這間店應該是主打女性市場

我每次來都沒有看到女性設計師 

只看到女性被設計髮型

所以不出意料 這次又是男設計師來幫我剪 

然後  接下來 就是本文重點中的重點了


是的 本文是有重點的

那位設計師

真的是












































 

 



































技術真好


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呢 因為他在

哎呀 就是弄到我濕的時候
 
哇 不是我在亂蓋 我人生二十年以來

第一次被用了那麼多種技巧在身上

用的我實在






好想學起來

那種技巧簡直比那招翻過來翻過去還要難以用言語形容

 


一下插進去 一下滑過去

一下交互上下滑動






















我是在說一下插進去頭髮按摩 一下滑過去另一邊頭髮按摩

一下交互上下滑動按摩我的脖子

妳是在想什麼


 

 

不過說真的搞得我實在 



我也不太好意思說很酥糊

哎呀 我想我還是說了出來







我這輩子不知道洗個頭毛可以搞出那麼多花樣來






然後我必須說 我覺得只要是髮廊一定要每個位子前都要有一台電視

不能是電視、雜誌 一定要是一台電視

畫質好不好是其次 但是一定要有搖控器

這間很不錯 不止有電視 有搖控器 畫質還很不錯呢

 


然後 當然 這次有先見之明 髮型師也就直接告訴我說

"放心 我會幫你修一下 但不會剪掉你的鬢角"

於是乎我就很安心地看電視了

設計師也真的幾乎全程都是用剪刀在手工剪

但是 當他拿出推子來的時候

我相信他一定有被我嚇到

因為我明明就是在很認真看著電視 

看到好笑的地方還會偷笑一下

但是突然就眼睛睜大 而且是超大

透過鏡子瞪著他 一~~直瞪著 

我現在一直在想我那時到底有沒有眨眼

雖然我現在語氣非常輕鬆 但各位 是的 我上面完全沒有誇大

完全是十成十的實況報導 沒有什麼傘類來叫我放水之類的

總之 他沒有像當初那個一看到男生就只想羅志祥的那個癡人一樣

一口氣嚕了下去 當設計師用完推子後 我就很放心地又回去看電視了




但訴但訴 各位朋友 世事往往總是難預料

就像是有人8元發票中大獎 有人18個月以來連二百元都沒中過

事情往往就是會向妳最難以預料的方向發展

當剪完後 設計師拿鏡子給我看的時候

我頓時心裡一涼








































又 光了 
 



















  





 

 

 
 
 
 
 
 
 
 
 
 
 
 

 





有沒有發現驚嘆號愈來愈灰色

是的 我的心情就是這種演變

我想 這個故事要告訴我們的是



















人 還是贏過電動的嗎.......................................


 







 
不..........................


















是不要再相信男人了.................................





 
就算是關係再好的人也有不和與互相數落的時候。
相反,只有關係真正差的,才會在相處時戴上面具,並且即使是討厭對方也不會表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