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我們得獎了!!!!!!!!!!!!!!!!!!!!!!!

第二名ㄟ!!!!!!!!!!!!!!!!!!!!!!!!!

應該是應中系史上最高的一次排名吧!!!!
實在是很想給它大喊啦!!!!!!!!!!!!!!!

好 那就喊吧!!!!!!!!!!!!!!!!!!!!!!!



終於 在我們那麼久的努力之後 在2008年4月3日

我們比賽了 我們上場了 我們大喊了

我們歡呼了

我們得到回報了!!

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啊!!



在大家一上場跳舞的時候 雖然進場出了點小小小狀況

不過大家還是臨危不亂的繼續給它跳了下去

在跳到我的那一段舞的時候 我那時的感覺 嗯..該怎麼講

有一種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哈哈哈

對了 針對某人的問題 「如果有人叫我穿女裝 我會怎辦」

這個嘛... 我想 基本上 我可能會先罵聲


再來一招


把對方打到變


接著再送對方去


打到讓對方以後看到我就說


不知道這樣的回答某綿可滿意

好 再回到比賽上來

當大家跳完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不過 也有一種遺憾的感覺 畢竟 全班性的活動幾乎都再也不會有了

再加上以後可能大家課都分散了 見面的機會愈來愈少 唉

哈 我是不是有點太感傷了 好 真的還蠻感動的

今天有超~~多人來幫我們班加油的 哈哈

真的要感謝他們囉!! 不管是學長姐或是老師們

又或者是我們班其他沒參加的同學們~

就讓我以小圖一枚回謝大家



啊 放錯圖了 不好意思 重來一次



好 在這裡 我想請等著要看照片跟影片的人稍等一會

因為 數量還大的 哈哈 我這次可是足足拍了五百多張啊!!!!!!!!

不包含拍失敗的照片跟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

大概也還有快四百或超過四百張的照片跟十數部影片

噢 天啊 我還真能拍 不過 更強的是我的記憶卡

都已經這樣了 它竟然還沒滿 = = 還可以再拍個二十幾分鐘呢!!!

不愧是SONY的記憶卡 品質有保證 - -

好吧 我知道這跟品質沒關係 就讓我發個小牢騷吧!

好 大家 期待吧! 期待你的愛 不對 期待照片跟影片吧


最後 我想告訴大家 我們這次比賽 我覺得 最重要的不是結果

而是我們在練習的時候 那些揮灑出來的青春啊!!!





PS:噢耶 我回家的時候沒有因為太晚而沒坐到車ㄟ 哈哈哈 而且 馬上就上車囉!! 哦 我愛城快!


在吃飯時,記得:細嚼慢嚥。在戀愛時,記得:用心體會。生活裡有關品味的精雕細啄,靠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和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