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我想對一直在期待啦啦隊照片或影片的人說聲SORRY 

根據我後來的統計 這次我拍攝的有關啦啦隊的影片和照片 

大小高達了1.65GB


相片張數 60X張


影片數目 約2X部


這個數字 這個大小 實在是讓人感到很..

所以 我小小的無名相簿是裝不下這尊大佛的 請見諒

但 別傷心 別難過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會將它做成影片的


大家期待吧!!!!!!!!!!!!!!!!!!!!!!!!!!!!!!!!!!!!!!!!!!!!!!!!!!!

PS:如果自己想要的話 也可以自備隨身碟來抓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