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還是不久之前才發現 

破萬了 

不是體重

不是近視度數

不是學分數(雖然我也很希望)

人氣破萬了!!

好吧 雖然這可能對某些人來說 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但 對我來說

這是遲來的破萬啊 哈哈哈 詳細情形我會再說明的 更何況

哈哈哈 我連當日人氣破百都慶祝過了 

破萬 一定要慶祝一下的啦 哈哈哈

但是因為最近實在很忙忙忙忙忙

比姆哈還忙(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請去夜唱)

就只好先預告一下囉 哈哈哈

我網誌的忠實觀眾都知道 每次我的慶祝都是讚的!!

所以 請期待並回應 哈哈哈哈



聽到我要新增 星爺的反應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