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六個星期

我發現這樣算感覺好久

換個算法


下星期就七月底 然後就八月

接著就可以八月底

這樣想似乎時間會過的快一點



我真是個樂觀的人




「日復一日無聊的生活」

這句歌詞實在是太寫照我

至於是哪首歌可以留言問



話說昨天在回家的路上 走到一半 我突然無意識地往右晃了一下

接下來 話就在這個說上 突然有台車從我左邊暴衝過去

對 是暴衝 然後那個接近我的程度 我也沒辦法形容

我只好跟大家說 那時車開過去之後 我左手的袖子是在飄的

就知道那車有多近了 也太誇張

我十分確定我沒有跌入山洞 然後在裡面發現十仙姐姐 接著學會凌波微步

我相信這件事 我不用說大家也知道

所以那台車 我相信 是想要我的命的意思

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

我第八十九個綽號(又增加了) 要叫做


















背影…

































背影…































「背影被殺手」







不過說真的 上天對我不錯 知道我打工辛苦無聊

在打工第二天時 在公車上 安排了一個正妹坐在位子上讓我景仰

但付出的代價

是從那天開始 我再也沒有在公車上坐到位子過 = =

附帶一提 那正妹坐了幾站就下車了……




套一句蔡旻球的話













Damn you









欸 真的沒梗了 好吧 夜了 大家晚安












對了 我還要再一個小時才能睡 嘖 都是消夜惹的禍








我自橫刀向天笑 笑完我就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