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真的是煩透了



事情是這樣的 我想 我已經沒有辦法用我的文字來形容我的心情

我想 我只好直接將它打出來了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什麼時候註冊單會寄過來”

”這個哦 應該沒那麼快啦 大概也要到八月多吧”

”是哦…那不好意思 請問成績單什麼時候會寄過來?”

”這個哦 應該是還沒啦 有很多老師成績都還沒上傳好 大概也要到七月初啦”




永遠都是應該 大概 似乎 可能 好像 



學校網頁永遠打不開

學校信箱永遠收不到

學校登入系統永遠沒辦法第一時間選課

學校某些老師永遠 … 咳咳

學校效率永遠不高 唉  教我們這些當學生的怎麼辦呀…






附帶一提


華語多媒體與電腦輔助教學的作業首頁出來了

但 我真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


作業網頁

如果連不上 不好意思 百分百是學校問題






啊!!!!!!!!!!!!!!!!!



真的是 令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