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 我想 出現頻率最高的二個字 應該是他了

「賣call」

不過 不是我要說 那些記者真的很奇怪

一直在拿之前的東西起來炒

什麼他整過型啦 漂白啦 玩小孩啦 都出來了

欸靠 我是覺得這很誇張

麥可整過型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人 他自己也承認了

那現在是在拿出來炒什麼? 漂白那些的 他自己也有說明過了

就不知道記者是在拿那些老梗炒什麼

老梗炒久了 就會變新梗嗎? 實在是…




麥可真的很令人敬佩 不是我在說

我只是隨便google了他一下 出來的東西 我可能三天三夜都看不完

害我有回到期末考前一天的感覺




youtube上他的影片也很多






這段影片 真的 帥 麥可的舞技真的是出神入化了

要點在哪 身體就頓在哪 看完後 我真的覺得我



是個肢障




那 這段影片呢


我是覺得 一個歌手如果能像他一樣

唱首歌 台下的掌聲竟然蓋過了歌聲 那我想 那個歌手此生無憾了

不過 穿個衣服 給的掌聲竟然比唱歌時還大是怎樣


當然 他最著名的二個 也要來一下

一個是傳說中的月球漫步!



另一個當然就是bbbbbb beat it!





然後當然 一個巨星 是一定會被模仿甚至於惡搞的


就讓我們以中國山寨版的beat it 中文版開始吧



當然 我們台灣也不輸人 也是有beat it 中文版的演出



就連舞王也有自創beat it!



然後這影片就 真的 贏得了我的笑聲

所謂創意結合傳統文化 我想可以用來形容它





不過呢 網路上最紅的不是以上這些 最紅的是傳說中的…






「印度麥可」!!!



然後這是原版的麥可的mv 相似度果然特高

有好幾層樓那麼高呢



然後印度麥可也出了多首 快刺人口 的名歌





之類的 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總之 麥可 是經典

不論是他本人

又或是被炒新聞

又或是被惡搞

都 很經典!






just看了新聞 有感而發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vf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